《极品男女日记》尽显女人三原色(图)

2012年09月18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三个女人一台戏 三个女人一台戏
互相“调戏” 互相“调戏”
展示俏皮一面 展示俏皮一面
阳光姐妹淘 阳光姐妹淘

  新浪娱乐讯 由盛天传媒出品、天润传媒承制的都市情感剧《极品男女日记》近日曝光了一组蒋梦婕(微博)、赵丽颖(微博)、刘筱筱的生活写真。三位年轻主演时尚亮相,拍摄风格时而性感,时而卖萌,再现了自己在剧中的多面形象,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了这部电视剧的青春活力。

  阳光姐妹淘“搅局”

  《极品男女日记》是由董勇、袁莉、蒋梦婕、赵丽颖、刘筱筱、郑曦、王阳、李雨泽、孟真(微博)等联袂出演的一部都市男女情感大戏。在这部电视剧中,三位因出演古装剧走红的演员:蒋梦婕(代表作品《新红楼梦》)、赵丽颖(代表作品《新还珠格格》)、刘筱筱(代表作品《新水浒传》)的戏份非常吃重。她们三个在《极品男女日记》中饰演性格迥异的好姐妹,经常弄出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把丁渐(董勇饰演)、韩东鸣(李雨泽饰演)等熟男搞得哭笑不得。蒋梦婕更自嘲自己在《极品男女日记》中首次尝试了谐星范儿,搞笑戏份不断。赵丽颖这次在剧中则突破自我,塑造的楚杨一角性格丰满,十分考验演技。刘筱筱饰演的非典型富二代李楚,在剧中给大家呈现了一个执着追求爱情的女孩形象。

  三色女人俏皮亮相

  在《极品男女日记》此次曝光的生活写真中,蒋梦婕、赵丽颖、刘筱筱三位主演一展自己多面风,让人们看到了她们不同于以往电视剧中的形象,各自呈现出三款风格各异的女人原色。

  蒋梦婕的表现异于之前作品中的婉约风格,更不同于在该剧中的谐星范儿,反而展现了自己成熟妩媚,性感美艳的一面;赵丽颖则清纯灵动,颇有现代版小唯的味道;刘筱筱则冷艳活力,给人留下时尚健康的深刻印象。三人迅速投入自拍,时而娇媚时而再现剧中嬉皮桥段,真实流露《极品男女日记》中的精彩气氛。三个好姐妹在现场活泼开朗、斗嘴耍贫的桥段,让人再次见识到了剧中“阳光姐妹淘”的阵仗,相当逗趣。(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