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曝片花 黄海波高圆圆相恋

2012年09月26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咱们结婚吧》主演黄海波、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由刘江(微博)执导,黄海波(微博)、高圆圆(微博)、王彤(微博)、凯丽等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正在北京热拍。今日,该剧首款片花曝光,长达5分钟的片花中大约4分钟都是剧中人物的冲突戏,最后1分钟“苦尽甘来”迎来美好和希望。

视频:黄海波高圆圆《咱们结婚吧》片花首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了解,刘江新剧《咱们结婚吧》是一部完全不同于前作《媳妇的美好时代》的电视剧,他表示:“《媳妇的美好时代》是讲伦理、婆媳方面的事。《咱们结婚吧》是讲婚恋,是更大的一个话题”。刘江还特意强调《咱们结婚吧》是一部传递美好和乐观的剧,和时下众多跟风的家斗剧、婆媳剧有着本质的区别。

  黄海波在剧中一改以往形象,不仅在爱情这块小天地当中开始捍卫自己的“主权”,而且外形上也做了非常大的调整。阔别电视剧数年的高圆圆将演绎一个全然不同的人物,导演刘江曾用“你们会看到一个全新的高圆圆,她会带给大家很大的惊喜,甚至很多人会惊讶她怎么能这么演,她居然能演成这样?”

  剧中,黄海波和高圆圆演绎一对在不断摩擦中最终走向婚姻的都市男女,两人在剧中看似极其不配,外形、性格和生活都差异巨大,然而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却最终演绎出一段美好的爱情。(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