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歌词》新改版 伊一主持孙楠任评审团长

2012年10月13日14:01  新浪娱乐 微博
孙楠现场图 孙楠现场图
伊一 伊一
伊一主持 伊一主持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浙江卫视[微博]每逢周六播出的《我爱记歌词》全新改版,推出特别季——“对战最强音”。主持人伊一继续搭档华少出现在浙江卫视的舞台上。此前《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之夜,主持人伊一只主持了晚会的1/3便“人间蒸发”,网络上随即出现“女主持人因口误被雪藏”“被退场”的传言,此次伊一继续出现在节目里,让谣言不攻自破。此外,节目还邀请孙楠担任“评声团团长”,“中国好声音”的学员多亮、金池、平安、郑虹等担任“领唱将”。

资料视频:《我爱记歌词》神秘嘉宾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制片人林涵介绍,“对战最强音”弱化游戏概念,强调音乐元素,“用心唱歌,用情动人”是节目宗旨。每期节目中,将有5组歌手进行1对1单挑,决出每期的周冠军。在10场节目决出10个单场冠军之后,将进行季度总冠军的角逐,胜出者可获得奖金、一张单曲合约、一辆轿车,并有机会参加2013年的《中国好声音》节目录制。

  此外,节目还邀请孙楠担任“评声团团长”,“中国好声音”的学员多亮、金池、平安、郑虹等担任“领唱将”。华少和伊一将继续搭档主持。《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之夜,主持人伊一只主持了晚会的1/3便“人间蒸发”,网络上随即出现“女主持人因口误被雪藏”“被退场”的传言。伊一称,自己在《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之夜的确出现了两次小口误,但绝非是报错赞助商名字这样的原则性错误,而且原定自己就是只主持晚会前1/3的时间,所以,“雪藏”“腰斩”之类的说法,真是不知从何提起。(JZB/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