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重病追梦人引周立波落泪

2012年10月20日00: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破嗓王菲”小草 “破嗓王菲”小草
6006祖孙组合 6006祖孙组合
陈凡获得300票全票支持 陈凡获得300票全票支持
夫妻档合唱原创歌曲《有生之年》 夫妻档合唱原创歌曲《有生之年》
美少女江南style 美少女江南style
王冰 王冰
西岸男孩演绎阿卡贝拉 西岸男孩演绎阿卡贝拉
妖娆舞娘颜学丽 妖娆舞娘颜学丽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自制公益节目《中国梦想秀》第二期昨日落幕,惊喜意外同时上演。奶奶天团亮相演绎《江南style》,“破音王菲”首度登台开唱惊艳全场,肌肉爷爷搭档小孙的“6006”组合同台大飙街舞。而尿毒症病危追梦人的意外现身,用生命赌注舞蹈梦想,也感动得周立波[微博]流下了第四季中国梦想秀“第一滴眼泪”。此外,独自抚养3儿女的三婚单亲妈妈,不为梦想只求认同,获300观齐按键支持,诞生梦想秀舞台上首例全票。

  肌肉爷爷携孙同飙街舞  病危追梦人引周立波 “第一滴泪”

  “6006”――6岁孙子搭档60岁爷爷的神奇组合受到了观众的热捧,两人同台狂飙街舞不断挑战高难度。精神矍铄的爷爷不仅舞技超群更练得一身倒三角肌肉的完美身材,俨然一个超龄钢铁侠,令网友直呼汗颜“情何以堪,膜拜肌肉爷爷”。顶着西瓜太郎头的孙子小葫芦娃般机灵搞怪,与周立波现场逗贫应答自如,更与他现场打赌,连波波也最终栽在他手里。爷孙俩成功通关后,周立波现场兑现承诺,做起舞台俯卧撑并甘愿给小朋友当了回“座骑”。

  阳光大男孩王冰一身嘻哈着装,动感十足的街舞不断挑战高难度引发现场阵阵喝彩,就在节目推至高潮全场气氛高涨之时,他却突然倒地,引发现场一片慌乱。直至医护人员赶到,所有人才惊讶得知,原来他是一个身患尿毒症的重病患者。之所以隐瞒病情登台,王冰只为圆“最后一支舞”的梦想。惊魂未定的周立波,起初为他如此不珍视生命的冒险而心痛,最终却被他对梦想的执着所打动,不仅答应他现场完成最后一个动作,更为王冰流下了这一季《中国梦想秀》的“第一滴眼泪”。

  三婚单亲妈妈求认同获满票  “破嗓王菲”首开唱“因为爱情”

  一个离过三次婚的女人,一个独自抚养三个儿女的单亲妈妈,她除了要抵挡生活的重压,更要抵抗旁人的非议。这次,这位单亲妈妈登上梦想秀的舞台,不为追梦,只为求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她的坚强让人心生敬意,她的脆弱让人心生怜惜,现场300名观察员齐齐按键支持,诞生了中国梦想秀首例满票。

  长相酷似王菲的追梦人小草则在登场瞬间抓住观众们的眼球,天后附体般的嗓音将一首《我愿意》演绎得精彩万分,再度攻下所有人耳朵。直到歌曲高潮破音被周立波叫停,大家才意识到原来这是一位“破嗓王菲”,自称歌手出身的她因误服药物不慎破嗓,鼓足勇气重新登台开唱,只为圆自闭丈夫的多年梦想――为偶像齐秦[微博]写歌,而候场区的丈夫眼见妻子的表演更是心疼不已。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弹吉伴唱共同演绎的《有生之年》,像极了王菲的《因为爱情》,小草称“过去他带给我希望,现在我们彼此带给彼此希望”。

  Jzb/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