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大爱》收视不俗 班嘉佳献唱主题曲

2012年10月21日09:03  新浪娱乐 微博
班嘉佳 班嘉佳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轻喜剧《小城大爱》正在贵州卫视热播,该剧开播两天以来就以幽默诙谐的剧情和两大主演班嘉佳、冯绍峰逗趣的戏码深受观众追捧,同时也创下了不俗收视。不少观众表示,这部剧轻松愉快,笑料百出,比起那种情感纠葛、家庭肥皂剧轻松的多,值得一看。而作为剧中的女主角,班嘉佳不仅在剧中有着突破以往风格的出色表演外,更是发挥其不俗的音乐才华,为该剧献唱主题曲《失忆的美》。

  开播的头一天,就有不少观众表示,剧中除了有一幕幕啼笑皆非的情节和班嘉佳那种鬼马精灵的出色演绎外,这首唯美的主题曲《失忆的美》也让人听着悦耳不已。演而优则唱,班嘉佳不仅是一个好演员,在歌唱方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纤细的声音配上剧中充满画面感的镜头,唯美动人,让人不禁产生怜爱之情。

  在这部《小城大爱》中,班嘉佳可谓身兼数职,面面俱到,把她身上的多面才能展现得淋淋尽致,出品人、总制片人、主演、主题曲演唱者,在各个身份岗位上不仅表现得相当出色,并转换的游刃有余,这也让她身边的朋友和粉丝们赞叹不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