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动工 有望13年底建成

2012年10月20日23:3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下午,华谊冯小刚[微博]电影公社奠基仪式在海口观澜湖[微博]举行,葛优、张国立、赵宝刚、阿德里安-布劳迪、徐帆、姚晨[微博]、张涵予[微博]、张嘉译、王宝强[微博]等莅临捧场。“社长”冯小刚由于在高尔夫球场奋战,最后一刻才赶到现场。据了解,电影公社将有望于明年年底建成并投入商业使用。

视频:冯小刚电影公社奠基 众星前来捧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华谊的一众艺人当天都特地前来为电影公社的奠基仪式捧场,但“社长”冯小刚由于参与了观澜湖高尔夫明星赛,下午一直在球场奋战,在仪式的最后一刻才赶到现场。冯小刚上台后先跟现场人士鞠躬道歉,然后向大家介绍了电影公社的由来,“半年前我来海口参加论坛活动时,跟海口领导聊到文化创意产业,当晚我们就生出了一个梦想,而这个梦想在半年的高速筹备之下,终于在今日动工。”据主办方表示,电影公社将有望于明年年底建成并投入商业使用。(覃覃/文 陈植/视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