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楼》蒋欣演母亲 网友直呼华妃终如愿

2012年10月26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欣和剧中的孩子
拍摄花絮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土楼里的女人》在福建上杭热拍,该剧改编自上杭籍作家何英的自传体小说《抚摸岁月》,以闽西风土人情为背景,讲述了客家女子的磨难一生。蒋欣[微博]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林盛金。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该剧的拍摄花絮照,照片中满脸幸福微笑的蒋欣被5个小孩子嬉笑围绕。有网友直呼:“华妃终于得偿所愿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还生了这么多!”蒋欣因出演《甄嬛传》的华妃而被观众喜欢,在剧中华妃一生最纠结的就是一生都在期盼能有自己的孩子,然而却至死都没能如愿。每每到华妃为不能有孩子伤心时,都让电视观众感到心疼和惋惜。

  当记者问及和孩子搭戏是否有难度时,蒋欣回应称:“跟孩儿们相处是件快乐的事!他们的无忧无虑特别感染我!虽然我们只相识了几个时辰,但还是很和谐的!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在儿子指使我剥瓜子之时,大女儿和二女儿争先恐后得往我嘴里塞瓜子仁!!心里那个甜啊!”蒋欣又笑着补充道:“这戏里我有4个孩子,真的很能生的!”

  据悉,该剧讲述了女主角林盛金的几十年的起伏命运,从7岁时逃难被拐卖到闽西上杭,她一生磨难不断,但是倔强、善良、勇敢,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执著而狂热。在林盛金的身上,体现了客家女人宽容、博大、隐忍的胸怀,展现了客家人这一族群的优秀品格。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