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潇《蚁族的奋斗》小人物藏大野心

2012年10月26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孙骁潇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杨烁[微博]、张铎[微博]、孙骁潇、刘天佐[微博]以及张佳宁[微博]等人主演的都市励志剧《蚁族的奋斗》正在央视热播,该剧讲述一群身怀梦想的青年人奋斗在大都市的故事。演员孙骁潇在剧中饰演蚁族中的一员孙铁军,他是社会中的一个小人物但却深藏野心。

  小人物演绎奋斗人生路

  在电视剧《蚁族的奋斗》中,杨烁、孙骁潇、张铎以及刘天佐四人演绎了完全不同的四种人生经历。孙骁潇在剧中出演孙铁军一角,与杨烁、张铎等人同时走出大学校门,却比其他两人有着更好的发展机会。虽然出演一个漂泊在大都市的小人物,但他们却是怀揣着梦想并奋斗在人生路上的斗士。“每一个小人物身上都有他的独特性和他背后耐人琢磨的故事,孙铁军面对工作中残酷的竞争是那种不仅要博弈,还要靠搏斗的一类人”孙骁潇表示。

  深藏野心 坦言剧中是反角

  正如孙骁潇本人所言,众多的小人物们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和未来奋斗,而孙铁军在前进的道路上却与大家渐行渐远。孙铁军无疑是北漂大军的蚁族中工作成绩上的佼佼者,但是他却藏着一个巨大的野心,这种对成功的巨大渴望,使他和其他角色的价值观有一些分歧。“《蚁族的奋斗》中都是一群有情有义的年轻人,如果要苛刻一点来说的话,孙铁军应该算是一个大反角。当一个善良的人生活中有了过多的磨难是会让人性中阴狠的一面显现出来的。孙铁军的生活经历使他信奉一条原创:在前往成功的道路上不惜伤害别人!这都是由于他生活中的遭遇才把他揉捏成现在这个模样的。我很同情自己诠释的这个小人物。”孙骁潇称。

  据悉,由孙骁潇主演的另一部都市情感剧《岳母的幸福生活》也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剧中“赵阳”的好男人形象被众多观众所喜爱。孙骁潇在两剧中诠释了两种不同风格的男人。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