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炮火前进》杨奇鸣一展运动天赋

2012年10月28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奇鸣饰演的“沉默枪手”阿福 杨奇鸣饰演的“沉默枪手”阿福
杨奇鸣剧照 杨奇鸣剧照
“沉默枪手”阿福 “沉默枪手”阿福
《向着炮火前进》剧照 《向着炮火前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金牌导演林建中执导,吴奇隆[微博]、甘婷婷[微博]、王新[微博]、杨奇鸣等当红实力偶像派明星担纲主演的战争大戏《向着炮火前进》,预计将在江苏卫视[微博]10月29日首播。凭借着强大的演员阵容和激烈逼真的宏大战争场面,在之前的地面八大电视台联播行动中,该剧始终领跑各大电视台收视率榜首,为即将到来的上星首播开了个好头。剧中,由杨奇鸣饰演的“沉默枪手”阿福[微博]一角也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追捧,而扮演狙击手的他,更是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运动天赋。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杨奇鸣表示,尽管是第一次拍摄动作场面如此密集的战争戏,但自己却可以很快进入状态。随后他又笑称,“或许是因为男人的运动细胞一向比较发达。”此次在剧中,杨奇鸣所饰演的阿福这个角色肩负着“狙击手”这样一个特殊职责,因此在他所参与的战争戏里,奔跑、乃至攀越几乎成为了阿福的家常便饭,往往苦心孤诣的好不容易寻找到一个隐蔽点,但结果却只是开了一枪。

  剧中的阿福十分善于利用战场上的设计和布局,总能寻找到视野极佳的射击点并潜伏下来,而在那场令观众始终念念不忘的“巷战”戏中,杨奇鸣更是爬屋翻墙,在房顶上来回穿梭,与敌方的狙击手周旋。不仅如此,除了大量类似于“跑酷”的高难度“奔袭”、“隐蔽”、“攀越”等戏份之外,为了营造战场的真实性,杨奇鸣更是要一边大范围的在战场上移动,一边躲避密集的炸点,而在完成上述的两项工作的同时,还必须要让自己做出的每一个动作都尽量“耍帅”,这些第一次拍摄这么多动作戏的杨奇鸣来说,也确实是一次不小的考验。 凭借着出色的运动天赋和精湛的演技,在这部戏中杨奇鸣的战场戏份大放异彩,获得了众多年轻观众的强烈追捧。目前,《向着炮火前进》的上星日期已经迫在眉睫,我们也相信杨奇鸣在剧中出色的表现,能够征服更多的观众。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