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完美杀青 李翠翠李雪健首合作

2012年11月12日17:58  新浪娱乐 微博
与小演员合影 与小演员合影
剧中演员 剧中演员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平安是福》日前已在唐山丰润杀青,北京新秀瞬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新秀传媒)签约艺人李翠翠在该剧中演绎了一个八面玲珑的“泼辣”村妇——大白梨。

  全面反映新农村、新气象、新成就的电视剧《平安是福》在河北唐山杀青,该剧由河北省作家协会主席关仁山为总编剧,青年导演王军担任导演,著名表演艺术家及演员李雪健、方青卓、梁天、李翠翠、岳红、俞惠子、王建国、李耕等联袂打造。而素有“李一条”之称的李翠翠在该剧中演绎了一个八面玲珑的“泼辣”村妇——大白梨。

  电视剧《平安是福》讲述了通过一位即将退休的户籍民警被调到鼓那母村警务室,与村两委干部一起调解邻里纠纷,破解生产生活难题,以诙谐、幽默的表现手法,谱写了一曲警民共建美好家园的时代新篇章。

  出道数年,李翠翠出演过很多优秀影视剧作品,无论是从《金太郎的幸福生活》里小市民形象的二梅,到《大明宫》(李翠翠凭该剧喜获金马奖)里霸气十足的武则天,再到《暗花》里黑道大姐大林香儿(香姐儿),李翠翠塑造了一个个栩栩如生、性格迥异的人物,此次在《平安是福》中,她饰演的大白梨是该剧的核心人物,她是一个漂亮、泼辣、孝顺、讲义气的很典型的顾家女性,她独自撑起这个家,照顾年迈多病的婆婆,年幼好动的儿子,面对诸多的不理解,她都坦然面对。八面玲珑的李翠翠将其“泼妇”形象在剧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责编: cand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