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发魔女传》 李解颠覆悲情命运

2012年11月13日15:0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湖南卫视玩“概念”周播剧《新白发魔女传》已于近日结束,周播剧的效果如何还有待进一步检验。而在剧中饰演武当大弟子耿绍南的李解则吸引了众多眼球。

  与原著小说中悲情短命的耿绍南不同,《新白发》中李解饰演的耿绍南丰满了许多,从身世、命运,到人物情感、性格,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张纪中版《笑傲江湖》中为复仇而走火入魔的林平之让李解一鸣惊人,走进了大众视野。从此,李解接演的电视剧都是以武侠剧为主,反响也特别大,但李解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说不是很喜欢武侠剧,可如今又接拍经典武侠《新白发魔女传》。对此,李解也有自己的解释:“这次接《新白发》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为了吴奇隆,其一是因为隆哥这次独立制作。还有是因为跟他演对手戏,演他的反派,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机会,加上老板人不错,对我们很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