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3+7》热播 杨洋首曝兵马俑造型

2012年11月15日12:40  新浪娱乐 微博
杨洋 杨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唐人电影打造的都市时尚系列剧《刷新3+7》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由林玉芬执导,杨洋、胡歌、安以轩、宣萱等两岸三地 20多位明星倾情演绎。全剧由10个独立单元的故事组成,着眼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改变,围绕“改变”、“色彩”、“刷新生活”等关键词展开,旨在传递乐观向上的人生正能量,将一个个或温馨、或诙谐、或离奇的都市故事展现给观众。

  在《刷新之兵马俑与招财猫》单元中,杨洋饰演一个穿着兵马俑服装负责招徕顾客的男孩易沙,因为某些原因,平时口吃的他只有在带上面具的时候才能流利说话。在对面店里,有一位扮演招财猫的姑娘贝拉(林园饰演),她待人非常热情,在她的帮助下,易沙克服了口吃。而两人的心也在不断接触中慢慢靠近,擦出爱情火花,并终成眷属。杨洋称,此次与林园合作非常愉快,对自己身上穿的兵马俑服装,杨洋表示非常喜欢,感觉像玩了一回穿越。

  据悉,《刷新之兵马俑与招财猫》将于12月1日21:15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