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新娘》热拍 郭珍霓谢祖武再续前缘

2012年11月15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昭荣、郭珍霓、谢祖武
郭珍霓

  新浪娱乐讯 由广州影视传媒公司出品,罗灿然[微博]导演执导,郭珍霓[微博]、谢祖武[微博]、陈昭荣[微博]、王宇婕领衔主演的“新娘系列”完结篇《完美新娘》日前正在横店热拍。人气女星郭珍霓与台湾影视一哥谢祖武时隔6年再次相遇,此次两人将阔别之前养父、弟媳的身份携手挑战情人档。而郭珍霓更将两人的缘分定义为“终于把邹筱蝶的心愿给圆了”。

  早在2005年和2006年,郭珍霓就与谢祖武共同出演了《哑巴新娘》和《木棉花的春天》两部大戏。其中是在《木棉花的春天》里,郭珍霓饰演的邹筱蝶还爱上了养父谢祖武饰演的叶耀华。但由于叶耀华早已心有所属,所以拒绝了邹筱蝶的一番心意。时隔6年后两人再次相遇,这次换谢祖武对郭珍霓一见钟情,展开了猛烈的追求。郭珍霓调侃道,她进组后见到谢祖武的第一句话就是:“祖哥,6年了,筱蝶的心愿终于圆了!”

  《完美新娘》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当中,对于两人的第三次合作,谢祖武感叹郭珍霓的演技已经令他刮目相看。他说:“珍霓真的是一个很刻苦的演员,我有看她主演的《流泪的新娘》,与《哑巴新娘》时期相比真的有了非常大的进步,超出了我的想象。我发现她不仅演技更加自然、纯熟了许多,人也成长了不少,我很高兴我们能在《完美新娘》里再次合作。”得到谢祖武如此高的评价,郭珍霓突发幽默天赋,笑称:“祖哥这是在献殷勤,因为最近戏里我让他吃了不少苦。”据了解,在《完美新娘》里,谢祖武与陈昭荣同时爱上了郭珍霓,各自都使出杀手锏、想方设法讨好郭珍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