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巢》江西收官 白百何新剧接档开播

2012年11月27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婚巢》剧照 《婚巢》剧照
《说谎的爱人》剧照 《说谎的爱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电视剧《婚巢》在江西卫视收官,剧中主人公迎来圆满结局。今晚(11月27日),由白百何[微博]、朱雨辰[微博]、车晓[微博]等主演的《说谎的爱人》将登陆该卫视黄金档荧屏。刚从台湾金马奖归来的白百何虽未能如愿封后,但是电影《失恋33天》的成功证明了其演技。据悉,白百何在这部《说谎的爱人》中与朱雨辰饰演了一对夫妻。

  《婚巢》结局圆满

  《婚巢》自播出以来,就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观众们认为王丽坤[微博]、黄明[微博]等演员都表演的非常到位,无论是阳雪对婆婆各种刁难的有底线忍让,还是黄明面对未来丈母娘“购房令”时的无奈与无助,都让观众感觉到几位主演在演绎角色时所耗费的心血。除了王丽坤、黄明等演员的演技,主创团队在情节上的贴近生活被认为:“故事很接地气。”《婚巢》没有将剧情元素简单粗暴的堆砌在一起,也没有盲目吸收时下最流行、最时尚的元素,而是围绕“婚房”将诸多生活元素精心搭配,“用最质朴的电视剧语言去贴近观众”。所以,该剧一经播出,就得到了80后观众的认同和共鸣。

  白百何新剧演怨妇

  白百何以电影《失恋33天》被观众们所接受,不过其事业的重心仍然放在电视剧上,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的青春谁做主》再到《说谎的爱人》,白百何的演艺道路被圈内人看作“演技逐渐成熟的成长路线”。此次她在剧中扮演对爱情没有自信的“董楠”,甚至“一度对丈夫捕风作影,成为十足的怨妇”。谈及该角色,她表示这是一个“性格自卑、敏感和倔强的女人”。

  家庭情感大戏《说谎的爱人》将在江西卫视接档《婚巢》的播出。该剧主打“家庭成长史”的概念,通过一对姐妹的不同的情感经历展示了婚姻生活中的不平静。这部剧亦是白百何与朱雨辰正式合作的第一部戏。(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