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签票会遭文章吐槽 现场获赠在一起对联

2012年11月26日08:54  新浪娱乐 微博
羽泉 羽泉
展示门票 展示门票
电话连线文章 电话连线文章
签票过程 签票过程
写下一年后的愿望 写下一年后的愿望
歌迷送上对联 歌迷送上对联
“玩游戏”世界末日你想与谁在一起 “玩游戏”世界末日你想与谁在一起
登台 登台
圣诞票卡 圣诞票卡
投递到票卡的邮箱 投递到票卡的邮箱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25日)羽泉[微博]2012“在一起”圣诞演唱会在北京东直门来福士广场举办发布会以及签票会。已经将圣诞演唱会连续举办三年的哥俩显然十分开心,互动游戏都兴致勃勃的大方配合,现场不仅意外收到好友文章[微博]的电话连线祝福,还获赠歌迷献上的“圣诞在一起”标志性对联,让哥俩甚感贴心。

  羽泉成军将满十五年 票卡变明信片相约来年继续“在一起”

  即将在12月24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是羽泉在相隔8年后再回首体,8年前的红五月演唱会带给羽泉以及歌迷太多的回忆,又恰逢明年是羽泉成军十五周年,哥俩别出心裁的将今年“在一起”圣诞演唱会票卡背面设计成明信片“8年了,再回首体想必大家跟我们一样都有太多的回忆与感触,我们将心绪写在明信片上,寄给明年的自己,相约羽泉十五周年的圣诞演唱会!”羽泉也现场将自己的心声写在明信片上投入了“羽泉十五周年圣诞邮筒”,希望可以在2013年的12月24日开启,和大家一起分享十五周年的点滴感动。

  恶搞“末日伴侣” 好友文章意外电话送祝福忙吐槽

  在传说中的“末日”后的第一个圣诞节举办演唱会,无可避免的让大家“心有戚戚焉”,连主持人也忍不住现场打趣,“如果真的有末日,希望和谁一起度过?”主持人拿出了和羽泉或多或少的有些千丝万缕“关系”的名人请他们做选择,鸟叔、李响、冯小刚[微博]导演等都不能幸免的摆在了哥俩面前,最后文章以好友以及新晋导演身份当选羽泉末日最想在一起的好友,不过被陈羽凡[微博]称为是“无奈之选!”未料主持人当场连线文章询问并不知情的当事人感想,却获吐槽:“我们几个人一直都在一起啊,说实话我也想换点新鲜的,唉!”让哥俩哭笑不得。

  歌迷送贴心大礼:“圣诞看羽泉,年年在一起”

  已经走到第三个年头的羽泉圣诞演唱会,在前两年连续火爆的票房保证下奠定了扎实的口碑,哥俩也承诺将把“圣诞演唱会”的品牌继续下去,希望可以年年都与大家一起过节。贴心的歌迷更是送上了一副对联以表支持羽泉到底的决心“三十看春晚,圣诞看羽泉,年年在一起”,巧妙的将演唱会品牌与今年的主题融合在一起,让在场所有人甚感贴切啧啧称赞。

  当天随后进行的签票会吸引大批歌迷以及来福士商场内的游客驻足围观,羽泉也有求必应的满足每一位歌迷的要求。签票会过后,羽泉即将进入到演唱会的排练阶段,全力为又一年的圣诞大餐做准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