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朱雨辰演绎《说谎的爱人》

2012年11月30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说谎的爱人》董楠屈立新大喜 《说谎的爱人》董楠屈立新大喜
另类婚车 另类婚车
白百何、朱雨辰 白百何、朱雨辰
朱雨辰、白百何 朱雨辰、白百何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说谎的爱人》日前正在江西卫视独家首播,该剧由白百何[微博]、朱雨辰[微博]、王千源[微博]、车晓[微博]、刘莉莉等主演,讲述了一家人的共同成长史。

  刘莉莉在《说谎的爱人》中饰演一位全心全意为家庭付出的伟大女性,从最初和丈夫因为“信任危机”而分道扬镳,到管教过严导致爱女受伤离去,其演绎的母亲朱惠荣承载了一个女人对家庭最深的爱恋和最沉重的痛楚。

  刚在金鸡百花奖中凭借《失恋33天》夺取最佳女主角的白百何,以及在2010年东京国际电影节和中美电影节中拿下双料影帝的王千源也参与到该剧的演出当中。在《说谎的爱人》中,白百何饰演性格倔强、不拘一格的董楠,王千源则饰演了一位踏实稳重、风度翩翩的成熟男子。在热播剧《大男当婚》中有演出的车晓与白百何在新剧中,从高中一直演到结婚成家,和王千源、朱雨辰两位男演员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