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十三钗》山东热播 韩雪称不想做玉女

2012年12月03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代号十三钗》山东卫视热播 《代号十三钗》山东卫视热播
韩雪领衔主演 韩雪领衔主演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微博]、李超、张光北、徐百卉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的女性抗战剧《代号十三钗》正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全国独播。该剧一反传统抗战作品中“蓝颜”当道的硬汉模式,以十三位热血“红颜”为主角,展现了烽火年代中,中国女人的大义与情怀。

  舍我其谁“女强人”

  剧中,韩雪以一副“顶天立地”、“舍我其谁”的男儿气概,颠覆以往小家碧玉、温文尔雅的淑女风范,做了一回“女权”代言人。作为女一号,韩雪以飒爽的军人扮相,让人耳目一新,化身成一位枪法神准、功夫了得的超级女特工李凤凰。而其她“十二钗”也不逞多让,各个身怀绝技,搏击、游泳、谍战、密码、武器发明,组成了一支女子别动队,屡屡击破日军的阴谋,成为抗日战场上的一股神秘力量。面对神勇的“十三钗”,无论是张光北饰演的“老狐狸”武田正治,还是李超饰演的郭春光,都显得黯然失色。

  韩雪不想做玉女

  这些年,韩雪一直顶着“玉女”的光环,演着性格温婉的角色。“我从没想过要走玉女路线。这称号是怎么来的呢?那次发唱片,发行方在专辑封面打上了‘玉女掌门人’几个字。我一看,完蛋了,要当‘玉女’了!”因为这个定位,韩雪错失了不少心仪的角色。其实,她最想演的是像日本女星米仓凉子演过的那种角色———不是纯爱,拒绝煽情,更没有山盟海誓、生离死别,女人的心机在她身上如魔术般神奇流淌,而观众们却始终不恨她。该剧正在山东卫视每晚19:35天秤剧场独播,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