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歌》爱心妈妈朱枫讲述心事(图)

2012年12月03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朱枫 朱枫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档已婚女性励志进取音乐故事《女人如歌》第六期迎冬欢唱。来自陕西西安的全职太太朱枫钢琴演奏,一首林忆莲[微博]的《失踪》将心事娓娓道来。

  对于登台的首唱歌曲,朱枫之前也是精心挑选。当初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同来的老公点了《失踪》,在场的人却只有她会唱,而正是一首歌的情缘将这两个互相陌生的年轻人拉到了一起。所以,朱枫带着这首意义非凡的曲目,这次来到《女人如歌》的舞台只想再唱一次给他听。

  舞台上的朱枫是沉静的,而生活中的朱枫却热情飞扬。除了照顾自己6个月的宝宝,还有几十个残疾人孩子每日等待着她的陪伴。因为自己老公在西安筹建了一个残疾人托付中心,正照顾生活没有着落的残疾孩子,工作起来也是特别不容易。以前夫妻俩也很贪玩,但是面对如此多的残疾孩子,他们找到了生活中的新责任,所有的空闲时间也都扑到了托付中心里的孩子身上。残疾的孩子不会表达,对于很多事物也没有完整的认识,中心的各种设备也总是被小孩子弄坏,而对于这些,朱枫也曾有过想要放弃的时候,但是看到那些孩子对自己的依赖,每次见面的拥抱和黏腻,自己无论如何也抛不开这群不会表达但深深依赖自己的孩子。于此同时,夫妻两的感情亦在共同参与工作的过程中更加坚固。

  对于自己,朱枫的定义是幸福中的女人,有温馨的家庭,有温暖的事业。爱心不停歇,12月7日晚10点,一起听爱心女人用歌传递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