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戍西疆》林保怡剿匪救美两不误

2012年12月03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屯戍西疆》林保怡造型 《屯戍西疆》林保怡造型
《屯戍西疆》林保怡诠释第一代兵团人 《屯戍西疆》林保怡诠释第一代兵团人
林保怡剧照 林保怡剧照
林保怡首次曝光军装照 林保怡首次曝光军装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屯戍西疆》,日前在新疆哈密紧张拍摄。该剧云集了林保怡、范文芳[微博]、陆剑民、叶静[微博]、马睿[微博]、熊晓雯等演员加盟,著名导演曾剑锋操刀创作。日前,剧组首次曝光一组林保怡身穿军装的剧照。据悉,该场景为林保怡的重头戏之一,剿匪途中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英雄救美并抱得美人归。

  林保怡首次披军装   剿匪途中英雄救美:

  《屯戍西疆》通过张汉勇(林保怡饰)与周建斌(陆剑民饰)两位兵团老人三代人近六十年风雨岁月在胡杨林[微博]中忆往昔峥嵘岁月,串联起新疆建设兵团的成立、建设、发展、壮大等各个时期风云激荡的变化。林保怡首次接拍内地军旅题材作品,更是第一次到新疆拍戏。在最初接到剧本时,林保怡质疑过自己是否能接演这样的角色,在一口气读完剧本,与制片方和导演沟通磨合下,林保怡便对自己信心满满,表示到:“角色是有挑战的,演员就要不断的挑战自我,制片方也给我推荐了几部题材相似的作品,让观众去评价我这次饰演的角色吧。”在前不久的新闻发布会上,林保怡一身军装出镜,更是笔挺的坐在一边,他表示既然身上穿上了军装就要对得起这身衣服,军人一定要有军人的样子。而此次在胡杨树林里拍摄的这场打戏中,林保怡一面是剿匪英雄,一面出手相救惨遭土匪凌辱的周建斌未婚妻陆婉芝,并将其救出,从此改变了三人一生的命运。

  林保怡挑战自我  角色年龄跨度近六十年 

  林保怡饰演的张汉勇本身具有根深蒂固的农民情结,性格粗旷豪迈,既有山东人的憨厚热情,又有农民式的狡猾,粗中有细,直率热情,爱讲粗话,易于冲动,甚至还有些霸道,这些都是张汉勇的精神所在。从二十几岁参加过各种战争的霸气英勇,到解放初期因周建斌的“戏弄”留在新疆建设兵团时的冲动与干劲儿,再到今后数十年建设新疆保卫新疆的任劳任怨,年龄跨度近六十年,从少壮到古稀,林保怡这次为诠释这样的角色算是“豁出去了”,这也是林保怡从艺以来首次出演年龄跨度如此巨大的角色。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