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美女如云》为赵柯“痛舍名包”

2012年12月04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阚清子饰冉冉 阚清子饰冉冉
阚清子写真 阚清子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阚清子[微博]、赵柯、戚薇[微博]、董璇[微博]等主演的职场时尚偶像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近日在东南卫视[微博]上演了大结局。在最后一集中,阚清子饰演的拜金女“冉冉”为了挽回好姐妹不被商业起诉,不惜忍痛将自己多年来省吃俭用买的奢侈品包包全部送人,姐妹情深令人羡慕不已,最终Happy ending的大结局也引发了热议。

  剧中,阚清子饰演的冉冉,是个十足的拜金女,在她的生活中永远充斥着“昂贵的护肤品小样”、“名牌包包”、“高档消费场合”等字样,她对名牌的追逐已经到了狂热的地步,为了心仪的限量包包,她可以连续啃一个月的方便面也无怨无悔。冉冉除了“拜金”的标签,同时也是个十分重情重义的好姐妹。剧里,阚清子和赵柯、董璇、戚薇四个女孩组成了“四人姐妹团”,在“朗雅”公关公司里追求着她们的青春和梦想。白天在办公室里,她们公私分明,个个工作都十分出色,晚下下班就四人结伴出行,同吃同玩甚至同睡,如同连体婴儿一样密不可分。说起《美女如云》中这段奇妙的友情搭配,阚清子至今表示难以忘记:“《美女如云》这部剧是我出道演的第一部时装剧,当时我还是一个新人,不过璇姐,柯姐呀,7哥都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台词的领悟里和演技方面,我常常跟她们偷师,我们戏外的关系跟剧中差不多,特别相爱。甚至到了今天,再回想起那段特别的日子,我还是心存感激。人的一生中最难忘的就是第一次一起走的人,所以这样特别的情谊也值得我一直记得的。”

  如今,已经出道三年多的阚清子,谈起作品方面也是硕果累累,“冉冉”这个伴随了她很长一段时间的标签正在被摘除,取而代之的是新《还珠格格》中的“欣荣”,阚清子笑说:“我目前最期待新作品《一克拉梦想》的播出,‘高蓓’绝对是一个最特别的角色,希望大家可以忘记过去,跟我一样期待下一次。”

  日前,阚清子正在上海与“卓大爷”何润东[微博]合拍偶像剧《璀璨人生》,《美女如云》中原本不搭界的“冉冉”和“卓远”在这部剧中化身“叶琳”“赫凡”成为了“世界上最亲密的恋人。”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