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盛典曝网络奖名单 陈柏霖吴奇隆入围

2012年12月04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柏霖(资料图)
吴奇隆(资料图)
陈思成
李晨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第四届国剧盛典将于12月31日晚大幕揭起。昨日(12月3日),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网络类奖项入围名单已经确定。第四届国剧盛典阵容相比往届,更具青春偶像气,几乎将今年热播人气偶像剧所有明星全集结。

  网络大奖入围名单已确定

  网络评选的最受欢迎奖成为每一届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中角力最“凶猛”的奖项,到底“谁最红”也成为各家粉丝斗法的主舞台。

  张翰[微博]凭借《胜女的代价》成为不少大龄女青年心中的完美弟弟恋人,携手“姐姐”陈乔恩[微博]双双入围,而胡歌[微博]也在今年凭借《轩辕剑之天痕》入围名单,《白发魔女传》的马苏[微博]刚刚在亚洲偶像盛典中得到最佳新人,便凭借一年上佳表现,杀入网络最受欢迎女演员入围,与李小璐[微博]、王珞丹[微博]、姚笛[微博]、王丽坤[微博]等共分一杯羹。今年在《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敢爱敢恨的李小璐,结婚、生子、得奖,三喜临门,大家应该还记得她在亚洲偶像盛典上怀胎六月仍“舍身”穿高跟领奖的勇气。

  而港台方面,陈柏霖[微博]、周渝民、还有飞轮海的汪东成组成了台湾冲奖三人组。网络人气超高的吴奇隆[微博]、钟汉良[微博]、杨幂[微博]等人还需抵挡韩国由李敏镐[微博]、朴有天领衔的“花美男”大军。虽然第四届国剧盛典奖项网络评选的厮杀刚刚揭起序幕,但为推举自家偶像成为最受欢迎奖项获得者,粉丝之争早已经白热化,目前,数位明星的粉丝团已经几度令安徽卫视官博“崩溃”。

  李晨[微博]陈思成[微博]《北爱》后或将重聚

  而陈思成继领证喜讯报出后,与佟丽娅[微博]首度同台亮相仅是本届国剧盛典惊喜之一。这对情侣因《北京爱情故事》结缘,但是也正因这部剧,在今年度引发“士兵”兄弟李晨、张译[微博]和陈思成“反目”的种种猜想。该剧后期宣传,两兄弟屡屡缺席,独晒陈思成和佟丽娅。本届国剧盛典《北京爱情故事》和《北京青年》均各有两个奖项获提名,与年度收视最高的热播剧《甄环传》都显出大赢家之势。李晨凭《北京爱情故事》获得年度网络最受欢迎男演员内地提名,陈思成也有入围导演奖的竞争,这将是他俩继“《北爱》事件”后首度同台聚首。(TG/文)

  年度网络最受欢迎荧幕情提名

  罗晋苗圃 刘恺威杨幂 黄磊陈数 胡歌唐嫣 陈思诚佟丽娅 陈赫娄艺潇

  年度网络最受欢迎全能艺人提名

  钟汉良 郑嘉颖 杨幂 吴奇隆 汪东城 林峰 胡歌 何晟铭 古巨基 蔡卓妍

  年度网络最受欢迎女演员内地提名

  姚笛 王珞丹 王丽坤 唐嫣 马苏 李小璐

  年度网络最受欢迎女演员港台提名

  杨怡 杨谨华 萱萱 林依晨 陈乔恩 蔡少芬

  年度网络最受欢迎男演员内地提名

  张翰 林更新 李晨 胡歌 杜淳 陈赫

  年度网络最受欢迎男演员港台提名

  周渝民 汪东城 林峰 黄宗泽 古巨基 陈柏霖

  年度网络最受欢迎海外演员提名

  宋仲基 朴有天 李敏镐 李东旭 金秀炫 金基范

  年度网络最受欢迎电视剧提名

  《轩辕剑之天之痕》 《新白发魔女传》 《天涯明月刀》 《姐姐立正向前走》

  《北京爱情故事》 《爱情公寓3》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