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战争》双星同播 谢君豪为爱女而战

2012年12月04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凝望爱女 谢君豪凝望爱女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程樯执导,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姚芊羽[微博]、涂松岩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宝贝战争》将于12月5日登陆广东卫视、陕西卫视双星同播。谢君豪扮演的是一位温文尔雅的商界精英赵挥。事业上,他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生活上,对于婚姻,对于孩子,他却无能为力、无可奈何。谢君豪表示此次接下这部戏,就是想把她送给女儿。

  《宝贝战争》首谈无子婚姻 两家卫视同期播出

  这部剧讲述的是一场由“孩子”而引发的战争,而在这个战场上既有几代人的情感纠葛也有他们的悲欢离合。它改编自著名作家瑛子的同名畅销小说《宝贝战争》,该剧是中国首部探讨“无子婚姻”问题的现代都市家庭伦理剧,将于12月5日在广东、陕西两地同时上星播出。

  《宝贝战争》是一个诚意探讨“无子婚姻”的故事,它聚焦“丁克家庭”、“被裸婚”、“中年失婚”等社会热点问题,引发对现代社会家庭中亲情、爱情的思考。而剧“好看”的关键在于,故事中的每一对家庭、每一对婆媳、每一种价值观都能与活生生的生活一一对应。当作品真正的来源于生活,我们就可以从故事里看到属于生活的丰富。

  谢君豪畅谈剧后感受 无时无刻牵挂爱女

  在被问及为何会接下这部戏时,谢君豪表示:“我是看中了这个角色的代表性,社会上有很多事业有成、但家庭危机四伏的男人存在。我拍这部戏想要传达给观众的是希望大家每时每刻珍惜身边的人和事,不要为了一些没必要的东西放弃更重要的东西,不要让矛盾影响到孩子,要宝贝,不要战争。”

  谢君豪常年拍戏在外,对于女儿,他表示很愧疚:“因为工作,不能每天陪伴女儿身边。但女儿永远是我生活的重心,当初接这部戏,就是想把它作为礼物送给女儿,以表相思之情。让她明白,虽然我不能天天陪伴她,但我无时无刻都在牵挂着她。”(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