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狼人》魏辰妃温情演绎大家闺秀

2012年12月05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魏辰妃饰演林迭 魏辰妃饰演林迭
林迭三姐妹 林迭三姐妹
魏辰妃 魏辰妃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曾参与过《我的野蛮格格》、《天地作证》、《银色年华》等多部影视剧作品的青年演员魏辰妃正在进行大型抗战电视连续剧《猎狼人》的紧张拍摄。该剧由天雨传媒出品,梁冠华、张光北[微博]、黄海冰[微博]、韩童生等众多明星联合出演,首次与众多大腕明星共同出演此剧的魏辰妃非常兴奋。

  在《猎狼人》中,魏辰妃出演通川城最大资本家之女——林迭。此次出演大家闺秀,举手投足间,魏辰妃都极具娇媚,恰如娇花照水,却不知,如此娇弱的美人内心深处强忍着怎样的深仇大恨。本想过平静生活的林迭,接连遭遇父亲被害,姐妹们深陷困难、未婚夫为己而死等遭遇。苦难造就人生,林迭拿起枪,脱下长裙,展开了她全新的人生。

  谈到角色,魏辰妃表示:“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冷艳搏杀”是这个角色的特点,从一个只想安分生活的人,变成一个敢于冒死复仇的人,这种跨度让我有很大的空间去发挥。她非常的有魅力,让我深陷其中。《猎狼人》很值得大家期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