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出演《泪洒女人花》淡然对“小三”

2012年12月10日11:2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由《回家的诱惑》原班人马打造的民国年代剧《泪洒女人花》日前正在上海拍摄。该剧讲述了胡静出演的贫家女孩杨素云从一个少不更事的纯情少女,经历了无数人世苦厄,最终成为了一位坚强智慧的女人的催泪成长史。与《回家的诱惑》如出一辙,剧中有一位破坏女主角幸福生活的小三。而剧中,胡静饰演的杨素云面对家庭威胁可谓是淡然处之。

  胡静告诉记者,杨素云这个人物相当具有“阿Q”精神,在丈夫遇到小三时,“杨素云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感情波动,而是以一种淡定的心态来应对。因为她看男人的眼光很准,只要是她认定的,她就会相信,会坚持下去。”生活中的胡静也全然不必为此担心,因为她拥有一个模范老公。

  2008年,胡静嫁给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2009年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婚后胡静在丈夫的支持下继续出演电视剧,并表示,“他让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不会强制我回家做家庭主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