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游龙门》热拍 骆达华一改形象演大王

2012年12月10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骆达华一改形象演大王 骆达华一改形象演大王

  新浪娱乐讯 年代情感剧《凤游龙门》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午马[微博]、骆达华[微博]、李彩桦[微博]、梁丽主演。曾凭借《陀枪师姐》而被内地观众所喜爱的香港演员骆达华在该剧中一展演技,饰演劫富济贫的山寨大王柴豹。

  无论演技还是人品,只要提起他就会竖起大拇指的香港演员骆达华正在内地拍摄电视剧《凤游龙门》。该剧以晚清时代为背景,讲述了一段豪门争斗风云。故事中有商战暗斗,也有情感的纠缠,有女人们的明争暗斗,也有家族之间的鱼死网破。剧中,骆达华饰演的柴豹虽然是山寨的头目老大,但他骨子里充满了正义感。在与弟弟柴虎的多番争斗后,两人一起劫富济贫,最后一同献身抗日战斗中去。导演表示:虽然该剧以女人为主,但也细致的刻画了男性角色。尤其是这对恪守忠贞的柴家兄弟,更是着重表现。”

  回顾往昔荧屏,在《陀枪师姐》、《难兄难弟》、《倚天屠龙记》等众多经典热播剧中,骆达华的形象跃然观众心中。而此次在《凤游龙门》中,他将大尺度的颠覆以往的形象,扮演成熟稳重的山寨大王,势必会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