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点鸳鸯》《戏点鸳鸯》江苏地面开播

2012年12月12日01:59  扬子晚报
《错点鸳鸯》

  昨晚,一套上下集的古装唯美情感大戏《错点鸳鸯》和《戏点鸳鸯》登陆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两剧改编自台湾著名作家席绢的经典名作《交错时光的爱恋》和《戏点鸳鸯》,演员阵容强大,赵丽颖[微博]、戚迹[微博]、韩栋[微博]、周放等一众实力派俊男美女与李建义[微博]、王璐瑶、潘虹等演技精湛的前辈演员同台飙戏,精彩纷呈。

  故事发生在北宋年间,主人公是“被命运作弄的天真少女”,“面对冰冷人心与贪婪兽性,聪敏是她的武器,纯真是她的资本,最终掌握命运赢得真爱,错点鸳鸯喜成佳偶。”这位天真少女的扮演者,是2011年国内新晋女星赵丽颖。经过《金婚》、新版《红楼梦》的磨练,赵丽颖终于厚积薄发,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深受广大电视剧观众的喜爱。在该剧中,赵丽颖不但出演女主角“苏幻儿”,还挑战难度,一人分饰两角,既是精灵古怪的小丫鬟,又是娇婉柔弱的大小姐,将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赵丽颖表示,“苏幻儿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女孩,既有天不怕地不怕的野劲,又有隐忍自卑的一面,而且还要同时演绎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对演员来说是一次极大的考验,不过演得很过瘾,每天累并快乐着。”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