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获奖明星婚恋考问 阿娇甜蜜马苏惊讶

2012年12月12日15:30  沈阳晚报 微博
阿娇 阿娇
马苏 马苏

  12月10日晚,在上海文化广场剧院的华鼎奖现场可谓群星闪耀,从获奖者脸上洋溢着的笑容,不难看出他们激动的心情。在众多得奖人中,有不少明星除了在事业上享受着得奖的兴奋外,生活中,他们有的刚刚坠入爱河,有的计划婚姻,有的沉浸在新婚甜蜜中。前晚,马苏[微博]、钟欣桐(阿娇[微博])、贾乃亮[微博]这3位事业蒸蒸日上的演艺明星手捧华鼎奖接受了沈阳晚报记者的婚恋大拷问。不过面对同类的问题,3位的状态可是迥然不同。   一头雾水

  马苏:

  结婚?我回去问问他!

  当晚,马苏一身红色晚礼服可谓喜气洋洋。本届华鼎奖,马苏凭借《北京青年》获得了“中国偶像励志题材最佳女主角”,不过马苏笑言自己还是最喜欢《新白发魔女》中练霓裳的角色。日前,孔令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在明年与马苏结婚,并称“十年都没分开过”。那边男主角信誓旦旦表白,这边女主角马苏却看似一头雾水,“是吗?最近我没和他见面,等我见到他问问。”一直在圈中努力打拼的马苏,今年可以说是个人的丰收年,金鹰奖、华鼎奖都收入囊中,多年的辛苦终于得到了回报。事业蒸蒸日上的马苏坦言没有设想过自己的婚礼,“这个事儿,我真的没想过,等有结果了我会通知大家的。”  

  腼腆含蓄

  钟欣桐:

  妈妈说我适合晚婚

  自从不雅照事件后,钟欣桐从复出伊始就保持着低调的姿态,努力拍戏,并在今年华鼎奖拿到“中国百强电视剧古装最佳女演员”。可能是为了配合获奖的喜庆,阿娇选择了红色的拖尾长裙。刚刚公开恋情的她,此次获奖可以说是“双喜临门”。当晚,眼尖的记者看到了阿娇手上戴着戒指,就问她此次获奖男友会用何方式庆祝?阿娇表示,“他想给我办个PARTY,但是我没有这个习惯,所以就没有办。”如今两人感情稳定,是否会很快步入婚姻的殿堂?阿娇腼腆地说:“没有这个打算啦,妈妈说我适合晚婚。”和韩国男友相处语言沟通上会不会不方便?钟欣桐笑言没有关系,表示自己可以和他学韩语,在现场还秀了一句韩语。

  幸福满满

  贾乃亮:

  小璐还如初见那么漂亮

  作为娱乐圈中一对幸福的明星夫妇,贾乃亮和李小璐[微博]夫妇双双在本次华鼎奖获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贾乃亮对于自己得奖感到非常意外,“本来我是陪小璐来的,没想到自己拿了奖。”此次华鼎奖,贾乃亮身着黑色西装与李小璐乳白色晚礼服的“黑白配”十分抢眼,贾乃亮对妻子更是赞不绝口,“当小璐穿着那件衣服出现在我面前时,就像白雪公主一样,真的太漂亮了,就像我第一次见她一样漂亮。”贾乃亮表示事业处于上升期的李小璐正在为复出做着充分的准备,“她现在正在积极减肥,而且开始选择剧本了,其中也有好莱坞方面的,相信大家很快能在银幕中见到她了。”虽然是自己面对记者,但是在接受采访过程中,贾乃亮句句都不忘娇妻,可见有了孩子后的婚姻生活更加甜蜜幸福。  沈阳晚报记者 张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