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年代秀》带伤上阵 遭“横刀夺爱”

2012年12月12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欧弟《年代秀》带伤上阵 欧弟《年代秀》带伤上阵
《年代秀》 《年代秀》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上演年度虐心大戏!拍戏中意外受伤的欧弟带伤来到《年代秀》,没想到一天之内就经历了别人一生中都可能不会碰到的大喜与大悲!先是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兄弟――鸥哥!兄弟相认没有酒怎么行?鸥哥立马端出大碗倒满酒,好久不见,先干为敬!但是,沉浸在兄弟相认的喜悦之情还没多久的欧弟,却突遭重大变故。在跆拳道比赛中被高手刘晓虎“海扁”到无法还手,狼狈倒地。这还不算,连心爱的美丽“女友”刘美含也被人盯上,难脱“虎口”!面对强大对手的“横刀夺爱”,高唱“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的欧弟到底能不能绝地反击,留住真爱呢?武艺、刘晓虎、欧弟胡子扮相大PK,在大哥林子祥眼里到底谁更man?更多精彩就在12月14日周五晚21:20,《年代秀》好男人专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