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煜获封华鼎最佳男配 称没有想太多

2012年12月12日18:25  新浪娱乐 微博
程煜获华鼎最佳男配 程煜获华鼎最佳男配

  新浪娱乐讯 2012华鼎之夜于12月10日在上海文化广场剧院落下帷幕,赵宝刚捧走最佳导演,张嘉译、李小璐[微博]分别夺得视帝、视后殊荣。其中程煜凭借在电视剧《悬崖》中的出色表演获封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配角奖。

  作为新科最佳男配角的程煜在遭遇激烈竞争后险胜对手,对此程煜也表示自己没有想太多得奖的事“不好意思,这个戏走到今天真的没想到。当时还不想去演,因为我没经历过那个年代,不知道怎么去演,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不知道那种状态,真的没想到会因为这个角色得奖。感谢找我演这个角色的人,感谢华鼎奖对我这个角色的认可。”

  在此之前,程煜也是多次出演影视剧中的配角,并且是乐在其中,对于每一个角色,程煜都赋予了它们百分之两百的热情。谈及多年的配角生涯,程煜笑谈“当年我也是最佳男演员的,其实不管是哪个角色,最吸引我的永远都是人物命运,我是个很挑剧本的演员,我出演的每个角色都是一个血型的,他们骨子里都透着一股正气,而且直率、坦诚。”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