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助阵《女人如歌》妙谈选手五味人生

2012年12月12日18:33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晓默 黄晓默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晚22点,湖南卫视[微博]打造的中国女性励志进取音乐故事《女人如歌》第三期温暖开唱。个性鲜明的8位选手不但带了动人歌声,背后励志故事更是令人心血澎湃。新一期节目中,伊能静[微博]出席“明星加油嘉宾”,一句“放弃过去糟糕的自己,才能有更好的自己”激励所有沉湎悲伤过去的选手不断前行。

  精彩女人展现五味人生 “搬家姐”讲述37次搬家经历

  在《女人如歌》的舞台上,比拼的不仅仅是歌唱实力,还有她们背后的故事精彩。前两期的节目中,悉数出场的16组选手带给过我们不少的感动与欣喜。而新一期的节目里,有爱陪伴的选手们继续用故事让感动和温暖升级。

  搬家37次的王松敏靠卖牛羊肉为生,只为尽快拥有一方属于自己小窝。来长沙比赛期间却不小心将婚戒丢失。就在比赛开始前,害怕因为这件事影响她比赛心情的丈夫意外地拿出了早已备好的新戒指,奔跑上场将戒指送出,引得满场喝彩。在众人的祝福声下,内敛的丈夫深深拥抱妻子,给予了最有力的鼓励,浓浓爱意感动全场。

  而乡里堂客曾令姣,带着“想要看看美丽的城市,希望后代能在城市得到更好的教育”的心愿来到女人如歌舞台,与丈夫南北辗转,住过深圳6人最简易的棚房,每日只有一顿白菜拌饭。最苦的时候没有钱租房,夫妻两人睡在路边的长椅上,还被小偷偷走了荷包仅剩的200块。现在,曾令姣表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丈夫弹琴,自己唱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尽快能将留守在家的孩子接到城里来。”

  而继上周06超女罗丹重返湖南卫视舞台后,当年“05超女成都五朵金花”之一的文瑶也带着深深地眷恋,再次站上《女人如歌》。她的歌声能否征服现场101位加油来宾?因为丈夫的鼓励和帮助重新找回自己,找回舞台的周延英,能否得到在场观众的肯定?精彩不容错过。

  “乡里堂客”脚踏实地打动全场 朱丹[微博]赤脚主持

  也许在平常生活中,她们只是站在小舞台或者站在灶台旁唱歌的女人。没有观众,没有华美衣服。可是来到《女人如歌》,与灯光闪耀的舞台不期而遇,与亿万观众的焦点相聚,突然的变身有时也会让人不知所措。第三期节目中来自农村的曾令姣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为了回归自我,她甩开高跟鞋,赤脚踏上舞台展现最真实的自己。这是一个没有穿过高跟鞋唱歌的女人,常年的奔波让她坚信脚踏实地才是最亲近自我的表达方式。这让主持人朱丹感触颇深,被这种质朴的行为所打动,朱丹更是毫不犹豫脱掉高跟鞋,赤脚踏上舞台,跟嘉宾选手一起主持,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一片。

  “加油嘉宾”伊能静妙语连珠  成朱丹“神奇锦囊”

  第三期节目虽然少了刘晓庆[微博]的温情点评,却迎来才华横溢的伊能静做客评委。

  作为典型逆生长的“不老神话”,伊能静一身西装短裙尽显姣好身材。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面对一些选手讲述经历,“小肥”朱丹开导“功力”有限,频频救助台下的伊能静。这位“神奇锦囊”总是不负众望,不但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开导选手给出建议,在悲情故事前更是积极引导,从另一个角度向我们展现如何做一个勇敢女人。

  来自北京的姚绿绿曾经是一名优秀的专业歌唱演员,在与心仪的男友结婚后,她却毅然选择放弃前途,当一名全职太太。在后来的日子里,姚绿绿父亲的离世,给了她巨大的打击,长久以来,她常常以泪洗面,始终无法从悲痛情绪中抽离出来,以至于起初还十分关心她的丈夫,也逐渐受到影响,双方关系慢慢冷淡。

  面对这个棘手的难题,伊能静劝慰到:“如果父亲看到你现在的状态一定也不会开心的。你应该把在《女人如歌》的演出,当做一次女人的重新绽放,开启新的生活。”伊能静的一席话,说得姚绿绿顿时泪如雨下,随后,她坚定有力地说:我一定会重新站起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