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歌》即将开启复活赛

2012年12月12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六期《女人如歌》周慧敏温情坐镇,邱启明、朱丹[微博]默契主持,在观众的支持下收视率节节高升。一些表现优异的如歌女人在离开舞台后,大家都纷纷表示非常遗憾,希望能有机会再次看到他们重登《女人如歌》。为此,导演组最终决定将第八期节目改为“复活赛”,那些没有得到周冠军的优质女人,将再次获得向周冠军发起冲刺的机会。

  截至目前,中国女性励志进取音乐故事《女人如歌》已经播出了6期,48组女人通过这个舞台,展现出各个类别如歌女人的迷人魅力,引得观众或欣赏、或羡慕、或同情、或感动。而“大咖加油来宾”刘晓庆[微博]、伊能静[微博]、周慧敏以及接下来即将亮相的龚琳娜[微博],无疑是众多观众眼中最有资格做客点评的幸福成熟女人,更值得一提的是,颇具创意的混搭主持组合邱启明、朱丹,给电视观众们带来一个接一个的惊喜、欢乐和感动。

  如火如荼的《女人如歌》,如今已经产生出6位周冠军。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剩余的2位周冠军也都将悉数诞生,他们8位如歌女人谁将成为第一季季冠军的终极悬念,也终于迎来揭晓时刻。

  考虑到在前面的几期节目中,有许多选手虽然表现优异,但却因为各种原因遗憾出局,难免给大家心中留下遗憾,为了了却观众们的这个“心事”,导演组经过内部讨论后最终决定:在即将到来的第八周节目里,将再前7期中选择8位表现优异、或人气较高的如歌女人再次请到长沙,进行一次“复活赛”,再给她们一个向周冠军冲刺的机会。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