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四大才子》骆佳刘恺威兄弟情深

2012年12月13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骆佳刘恺威剧照 骆佳刘恺威剧照
实力演员骆佳 实力演员骆佳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执导的古装传奇喜剧《江南四大才子》,目前正在无锡水浒城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在剧中饰演“傻九”的实力演员骆佳目前已经杀青。

  本剧讲述江南才子唐伯虎(刘恺威饰)、祝枝山(迟帅饰)、文征明(李立饰)帮助饱受欺压的百姓,惩治贪官恶霸的故事。骆佳饰演的“傻九”在被帮助的过程中,逐渐和刘恺威饰演的唐伯虎产生了深厚的兄弟情义。

  在《江南四大才子》中,骆佳扮演的傻九是一个单纯憨厚的人。原本从家乡来投靠他的哥哥,后因为自己脑子笨,被他的哥哥丢给了秋香(张俪饰)。在经历一系列事情之后,傻九被为了讨好秋香的唐伯虎接走,并且在唐伯虎的安排下找到了工作。通过长期的接触,唐伯虎慢慢的发现了傻九并不像表面那样愚笨,是一个单纯善良,富有正义感的人。最终两人成为了要好的朋友,在唐伯虎的帮助下傻九也得到了一个好的归宿。《江南四大才子》由刘恺威、迟帅、张俪、骆佳等实力演员倾情出演,讲述正德年间明武宗玩物丧志,朝廷大权皆由大太监刘瑾把持,宁王也一心谋反,百姓民不聊生。江南才子唐伯虎、祝枝山、文征明,为了解救百姓,以他们的智慧挫败了宁王的阴谋,使正德皇帝痛改前非的故事。

  实力演员骆佳演技扎实,一向擅长塑造各类小人物,曾在《宠物医院》、《野百合也有春天》、《杨光的幸福生活》等剧中有过精彩表演。此次,骆佳凭借对人物内心的深入理解,使这个小人物“傻九”在剧中大放异彩,搏得导演组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