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中国辣妹重聚《女人如歌》引热议

2012年12月15日09:14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辣妹《女人如歌》重聚 中国辣妹《女人如歌》重聚

  新浪娱乐讯 《女人如歌》节目里,中国早期美少女组合“中国辣妹”重聚登台,一时间引发热议和关注。据悉,这是组合继7年前解散后首度合体登台表演。节目现场,四位组合成员带来一首热辣十足的歌舞《你是我的superman》,并与观众分享了一起经历的青春岁月,谈到动情处四人泪洒现场。

  《女人如歌》节目是一档普通已婚女人展现自我的舞台。12月14日,节目迎来了一组特殊的嘉宾,曾为中国最早美少女组合活跃于歌坛的“中国辣妹”集体现身令主持人和现场嘉宾都深感惊讶。

  时隔七年,四位可爱纯真的辣妹都已结婚生子,却为了再续当年的约定一起走上舞台,纪念她们的火热青春,七年的时光没有消磨她们对舞台的热爱,经过岁月磨砺的辣妹更加成熟有韵味,组合依旧默契,一首《你是我的superman》让现场的观众动容,也成功征服了现场嘉宾和主持人,虽谈到当年的点点滴滴,四位辣妹泪洒现场,她们却用行动向大家展现了当年的友谊。

  这是继七年前“中国辣妹”组合解散后,首次再以组合的形式出现在观众视野,七年来,组合的成员王笑、子霏、朱珠、何莲陆续嫁为人妻,生儿育女。几位辣妹更是将自己的丈夫和儿女带到了节目现场,为组合再次重聚增添了温馨的气氛。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