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雪》张嘉倪一剧双角绣女蜕变

2012年12月18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嘉倪《倾城雪》新娘造型 张嘉倪《倾城雪》新娘造型
张嘉倪董洁《倾城雪》剧照 张嘉倪董洁《倾城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董洁、张嘉倪[微博]、何晟铭[微博]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明代古装励志剧《倾城雪》日前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张嘉倪在剧中一人饰演江佩芸、苗玉凤两个角色。在这部以传统刺绣技艺为载体的电视剧中,气质女星张嘉倪上演一段精彩的绣女成长故事。

  电视剧《倾城雪》主要讲述发生在江南两大刺绣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张嘉倪在该剧中先以江佩芸的角色出场。对于这个角色,张嘉倪介绍:“她是一个很有故事的角色,无论是性格还是经历都很惹人怜爱。”而剧中这位柔美可人的江南绣娘最终以自杀为结局的故事,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的同时也心生遗憾:“这样一个善良的姑娘却没有到幸福。”

  张嘉倪在诠释第二个角色苗玉凤时则上演一段绣娘蜕变记,弥补了江佩芸的遗憾。据悉这个角色是张嘉倪在接拍《倾城雪》之后临时新增的角色,“她是一个很干练很果敢的角色,与江佩芸胆小内向的性格完全相反,”张嘉倪表示,“苗玉凤身上既有不输男人的果断,又有女人的细腻心思。”     

  在剧中苗玉凤与江佩芸同样遭遇一段不完美的爱情,但是她却勇敢放手,赢得了另一种幸福。对于角色不同的两段故事,张嘉倪从另一个角度进行了诠释,“虽然我演的是两个角色,但是串起来像是一段蜕变历程,苗玉凤就像江佩芸的重生,如果当时江佩芸像苗玉凤那样勇敢,或许她的结局不会那么悲惨。”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