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四大才子》杀青 张俪演绎别样秋香

2012年12月20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俪与四大才子 张俪与四大才子
《江南四大才子》杀青 《江南四大才子》杀青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俪[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正式杀青,这部由香港知名导演李力持执导,刘恺威[微博]等主演的古装轻喜剧自开拍伊始就颇受关注,剧中,张俪饰演的秋香有着野蛮女友的大气泼辣,同时具备江南水乡女子的温婉。

  平时多以成熟、睿智的都市白领形象示人的张俪此次获导演李力持钦点,挑战“秋香”这一荧幕经典形象,张俪希望可以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自己,她表示:“很感谢李力持导演对我的认可和信任,这次的秋香是一个血肉丰满的角色,有很多不同的面,跟我以往出演的角色会有很大的不同,我很开心能够出演这个角色,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对于参演这部电视剧,张俪表示很开心,“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用心,相信这部电视剧不会让观众失望的,虽然刚刚杀青,但是我已经开始期待能够拍续集了!”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