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飞鹰》曲栅栅落难公主身世曝光

2012年12月21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曲栅栅 曲栅栅
燕双鹰与严韵瑶 燕双鹰与严韵瑶

  新浪娱乐讯 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谍战大剧《孤岛飞鹰》中曲栅栅扮演了图书管理员严韵瑶一角,自她第一次出现在神秘的太平天国图书馆就引起了观众对她真实身份的众多猜想。气质出众,家境殷实,专攻太平天国历史,图书管理员和咖啡店老板似乎都只是她的表面身份。随着剧情的发展,曲栅栅的真实身份浮出水面,原来她竟是永王之女,名副其实的公主。

  美人救英雄 身陷囹圄

  严韵瑶因燕双鹰策划的黄金大劫案被卷入日军的调查中,不幸被捕。在七十六号特工队她经历了严刑拷打,受尽折磨。但为保护燕双鹰以及他身后的“猎鹰暗杀队”,严韵瑶咬紧牙关拒绝吐露任何信息。在李志群让她指认嫌疑犯时,她机智地将所有人都纳入了怀疑范围,将准备拔枪一搏的燕双鹰从生死边缘拉了回来。亲眼见到伤痕累累的严韵瑶,燕双鹰激愤难平。

  神秘童年曝光 曲栅栅原是“落难公主”

  就在七十六号特工拿严韵瑶一筹莫展时,天皇特使今井武夫发现严韵瑶与当年的永王王妃长得一模一样。他利用催眠术唤醒严韵瑶的童年记忆,发现严韵瑶潜意识里有青龙集被屠村时的惨状。他大胆猜测,严韵瑶是天国后裔。与此同时,为了解救狱中的严韵瑶,她的养母不得不向其他人透漏其真实身份,原来这个神秘的孤女竟是货真价实的永王公主。从小失去生身父母庇护,又在狱中受尽磨难,曲栅栅扮演的这位公主可谓是历史上最落难的公主了。明明是“白富美”的人生,却落在了普罗大众的发展线路上。敬请关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每晚19:35《孤岛飞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