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凡《十二生肖》出演反恐精英智斗海盗

2012年12月23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十二生肖》廖凡饰演技术总监David 《十二生肖》廖凡饰演技术总监David
廖凡与成龙 廖凡与成龙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微博]影业、华谊兄弟[微博]、英皇电影共同出品的《十二生肖》以2D、3D、IMAX的形式在国内全线上映。本片以成龙为首,汇集了廖凡[微博]、姚星彤[微博]、张蓝心[微博]等众多明星加盟,上演了一场诠释金钱观与爱国情怀的夺宝历险记。片中廖凡饰演的David不单是成龙“国际盗窃集团”的技术总监,更能化身拳脚了得的反恐斗士,和孤岛上的海盗们斗智斗勇。

  危难关头惊呼游戏台词

  成龙扮演的JC集合各路高手,被国际文物走私组织重金雇佣,四处寻找圆明园十二生肖中失散的兽首。廖凡精通科技设备,为大哥在寻宝过程中提供着重要的科技支持。而寻宝过程中,廖凡不单懂得科技设备,文艺且不失硬朗的他还能在为难时刻一展身手,荒岛上与国际海盗团大打一团,笑料百出。更是上演起了经典游戏《反恐精英》中扔雷的经典台词“fire in the hole!”,把这群精通世界语言的海盗炸了个外焦里嫩。

  大哥动作电影趣味多

  廖凡坦言小时候没少看成龙大哥的电影,赞扬大哥的电影打的激烈看的过瘾,但不血腥暴力。而自己最喜欢看的就是成龙电影结尾的花絮部分,这次拍摄《十二生肖》廖凡能参与到成龙style的动作片中,廖凡自然很是兴奋。相信《十二生肖》中有了廖凡的身影,也一定会让本片增添更多的惊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