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飞鹰》梁冠华深陷阴毒计谋

2012年12月24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反派章啸天 大反派章啸天
章啸天、大岛情侣面和心不合 章啸天、大岛情侣面和心不合

  新浪娱乐讯 抗日谍战大剧《孤岛飞鹰》自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播出以来,广受好评。剧中人物形象饱满,剧情悬疑诡谲,高潮迭起。《神探狄仁杰》系列中扮演狄仁杰的实力派演员梁冠华,这次甘当配角出演大反派章啸天一角,将卖主求荣的汉奸嘴脸刻画得淋漓尽致。

  “间谍之花”变“梁上君子” 天国宝藏岌岌可危

  章啸天身负的惊天秘密被日军紧紧盯上,派出美艳动人的“间谍之花”大岛英枝接近他,试图套出更多信息。章啸天一时深陷美人计,进退两难。大岛英枝得到接近章啸天的任务后,想尽一切办法入住章公馆,意图偷窃保险柜中的机密文件。依仗章啸天的宠爱,大岛英枝相当猖狂,不仅将章家翻了个底朝天,还激怒了章家的掌上明珠章月欣。大岛认定自己成为章家主母是指日可待的事情,笃信不日即可得到关于天国宝藏的一切信息。章啸天被大岛英枝和日军严密监控,暗暗叫苦却无计可施。一时迷恋美色却引狼入室,原本以为的美艳佳人竟是蛇蝎美人,不同于狄大人的宅心仁厚,且看梁冠华饰演的章啸天如何应对。

  巧施反间计 父女联手上演“无间道”

  被父亲一怒之下赶出家门的章月欣满腹委屈,却被父亲告知这只是放给敌人的烟雾弹。章啸天告诉女儿,现在父女二人都在日军的监控之下,将她逐出家门反而安全。父女俩决定将计就计,看大岛英枝会如何作为。就在大岛英枝闯入章家密室,看到天国宝物等机密物件时,章月欣却略施计谋,派巡捕房将大岛英枝抓走。除此之外,章啸天假装生病入院,借机与女儿相见,父女悄悄互通消息,一切做的神不知鬼不觉。看来“间谍之花”遇上父女档也无计可施,正应了那句俗语,“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

  章啸天与女儿密切配合,与之前的态度大相径庭,究竟是什么原因?随着剧情的发展,章啸天的身份似乎也与天国后裔有关,一切由陷入迷雾之中。大岛英枝几番遭受父女戏弄,她会如何报复,嫁给章啸天的计划会顺利实现吗?敬请关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每晚19:35,热播大剧《孤岛飞鹰》精彩上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