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电视演员盘点最佳演绎:吴秀波 孙俪

2012年12月24日18:43  新浪娱乐 微博
吴秀波《心术》剧照 吴秀波《心术》剧照
孙俪《甄嬛传》剧照 孙俪《甄嬛传》剧照

  吴秀波[微博]

  上榜理由:

  演技多变产量丰富,每个角色都因为他的加盟更添光彩。

  点评:

  曾经一部《黎明之前》让吴秀波大红大紫,但吴秀波的角色形象与他的本来性格始终在影视模糊间游走,观众永远猜不到他下一个角色会是什么样的人物,也许他永远会有些小坏有些温柔有些边缘,有些捉摸不定,但这也正是他的魅力所在。《心术》中,他扮演的霍思邈也同样介于模棱两可之间,他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富有魅力又足够聪明的良心医生。

  孙俪

  上榜理由:

  产后复出赶上《甄嬛传》的热播,精湛演技倍受肯定。

  点评:

  《甄嬛传》中那个从清纯聪慧的痴心少女到冷酷精明的尊贵太后,孙俪用个人表演实力征服了曾经并不认可其扮演甄嬛的粉丝们,成功塑造出她荧幕上又一个难以逾越的经典形象。《甄嬛传》让观众看到另一个孙俪,不是青春,不是阳光,不是美艳,她散发出的强大霸气压住了与所有人的对戏。

  人物盘点汇总:

  2012电视人物盘点:实力派大热新人露锋芒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