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电视演员盘点年度勤奋:杜淳 马苏

2012年12月24日18:52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淳《北京青年》剧照 杜淳《北京青年》剧照
马苏《北京青年》剧照 马苏《北京青年》剧照

  杜淳[微博]

  上榜理由:

  星二代出道,却是勤奋和努力的代表,本年度多部作品上星开播。

  点评:

  杜淳自出道以来,每年都没下过荧幕熟面孔,而且角色多变,戏路宽广,可正可痞的外形,游刃有余的表演,让杜淳可以轻松应对各种角色,如果说曾经的《新水浒传》中,西门庆已经是对以往正人君子角色的最大颠覆,那么《北京青年》中小混混的造型,更是对个人外表形象的另一种非主流颠覆。

  马苏[微博]

  上榜理由:

  勤奋的娱乐圈标兵,戏剧的产量和质量都是上乘。

  点评:

  从《新白发魔女传》到《北京青年》,从《小夫妻时代》到《AA制生活》,从《中国骑兵》到《大男当婚》,2012年马苏很忙,她的上星作品一部接着一部,有网友戏称:无论转到哪个台都能看到马苏的脸,堪比新闻联播。如果说2011年是文章[微博]的火爆年,那么2012年无疑是马苏的火爆年。

  人物盘点汇总:

  2012电视人物盘点:实力派大热新人露锋芒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