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电视演员盘点年度人气:钟汉良 刘诗诗

2012年12月24日18:55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汉良《天涯明月刀》剧照 钟汉良《天涯明月刀》剧照
刘诗诗《轩辕剑》剧照 刘诗诗《轩辕剑》剧照

  钟汉良[微博]

  上榜理由:

  上至五六十岁的中年妇女,下至十五六岁的花样年华,钟汉良的粉丝跨度之广,年龄构成之复杂,一般演员难以望其项背。

  点评:

  钟汉良每年都会有自己的经典偶像造型,2012年《菩提树下》、《天涯明月》、《一触即发》,每部形象不同,粉丝却始终如一,再烂的剧,再雷的造型,只要是钟汉良去演,都会演出属于自己的别样韵味,粉丝们也会全盘接受。钟汉良的魅力并非在外表的如何出众,而是偶像固定的气质与气场所在,天然一段风流。

  刘诗诗[微博]

  上榜理由:

  从年初火爆荧屏的《步步惊心》到各大颁奖礼上的优异表现,刘诗诗今年的路走得急速而稳健。

  点评:

  作为唐人力捧的花旦,刘诗诗人如其名,一年一部戏的稳定产量,从配角慢慢晋升主角走的稳定踏实,直到《步步惊心》刘诗诗迎来事业的再度高峰,清丽的古装扮相和扎实的演技为她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厚爱。

  人物盘点汇总:

  2012电视人物盘点:实力派大热新人露锋芒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