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电视演员盘点飞跃团队:《甄嬛》群星

2012年12月24日19:01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欣《甄嬛传》剧照 蒋欣《甄嬛传》剧照
孙茜《甄嬛传》剧照 孙茜《甄嬛传》剧照
李东学《甄嬛传》剧照 李东学《甄嬛传》剧照
张晓龙《甄嬛传》剧照 张晓龙《甄嬛传》剧照

  《甄嬛传》群星:蒋欣[微博] 孙茜[微博] 李东学[微博] 张晓龙[微博]

  上榜理由:

  一部《甄嬛传》不止红遍两岸,还带动一众在演艺圈耕耘多年的演员集体走红。

  点评:

  《甄嬛传》不仅成就了主角,也成就了一干配角。特别是蒋欣将华妃的娇纵霸道与痴情诠释得入木三分,气场丝毫不逊于孙俪和蔡少芬[微博],令人印象深刻。孙茜扮演的槿汐被网友誉为“最美宫女”,从演技到容貌都令人眼前一亮,将一个稳重成熟温柔大气的心腹宫女扮演得令人信服欣赏。男配之中李东学扮演的痴情果亲王,卧雪与换毒两段经典,赚尽了无数观众热泪。同样痴情而帅气的太医温实初,也被张晓龙演得活灵活现,而张晓龙不仅只是个演员,还是个才华横溢的多面手,内涵底蕴更胜演员身份。

  人物盘点汇总:

  2012电视人物盘点:实力派大热新人露锋芒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