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飞鹰》今井武夫上演变脸大法

2012年12月25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以今井武夫为首的日伪大反派 以今井武夫为首的日伪大反派
历史上的今井武夫 历史上的今井武夫

  新浪娱乐讯 抗日谍战大剧《孤岛飞鹰》自登陆山东卫视以来一直收视飘红,目前,剧集已近尾声,观众纷纷反映此剧伏笔无数,悬念迭起,引人入胜。剧中天皇特使今井武夫一直深藏不露,却是许多事件的关键人物。今井武夫几次三番因面部溃烂求助外科医生章月欣,不由令人猜想这位特使身上背负了怎样的秘密,为何会出现这样的伤情。

  今井武夫面部溃烂引人猜疑

  今井武夫之前偷用盘尼西林提取素引起了燕双鹰和章月欣的怀疑,因为盘尼西林提取素只适用于抑制皮肤表层腐烂变质。今井武夫表面看来没有任何外伤,也不曾听闻他受到任何组织和个人的袭击,那么这药物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呢?之后更令人吃惊的是,今井武夫的病情竟然到了求助章月欣为其实施面部手术的地步,他面部溃烂严重,药物已不能完全抑制,到了不得不动刀治疗的地步。一位天皇特使有如此奇怪的伤情,连治疗环境也要保密,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燕双鹰的猜疑。

  特使参加夺宝大战 真实身份迷雾重重

  严韵瑶永王后裔的身份暴露之后,今井武夫得意忘形。他无意中提到自己曾参与过二十多年前的青龙集血案,这引起了“间谍之花”大岛英枝的怀疑。特使那时还未到访过中国,又怎会亲历那一场劫难呢?随着剧情的发展,今井武夫身上的疑点越来越多。恶化的溃烂面部,对天国宝藏的狂热追寻,这都与特使的身份不符,他到底是谁,又有什么目的?

  今井武夫的身份又将剧情拉进了团团迷雾之中,这张脸究竟是不是他自己的?如果不是,他又是谁,为什么要施行这样的“变脸大法”呢?《孤岛飞鹰》悬念迭起,关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每晚19:35,敬请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