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G七部剧亮相国际影视节目展力求高品质

2012年12月29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合影 合影
吕丽萍 吕丽萍

  新浪娱乐讯 2012年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于昨日(12月28日)拉开帷幕,各家影视公司纷纷亮出自己的最新力作,希望能够在明年荧屏大战中崭露头角。12月29日,SMG尚世影业在京隆重发布《生活永远沸腾》、《我家的春夏秋冬》、《错伏》、《异镇》、《小爸爸》、《杜拉拉之似水年华》7部新剧,孙海英[微博]、吕丽萍[微博]、张小磊、斓曦等主演亮相活动,为到场嘉宾介绍剧集的台前幕后。SMG高层领导表示,希望这7部新剧能够凭借高品质赢得观众。

  孙海英吕丽萍力捧新人  新作聚焦“黄昏恋”

  在SMG当天的发布会上,《生活永远沸腾》和《我家的春夏秋冬》两部剧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人的原因不单是因为演员阵容强大,更因为两部剧的题材不约而同地聚焦在了“黄昏恋”上,让“家长里短”的现实题材展露出新的气象。

  《生活永远沸腾》讲述了孙海英、吕丽萍饰演的一对邻居不打不相识,但因为儿女的感情谜团,二人结成同盟,最终二人之间的感情也产生了微妙的变化。提及和丈夫孙海英的第十次合作,吕丽萍笑称有点囧。其他演员也纷纷爆料这对实力派演员夫妇在拍摄现场总是斗嘴,让气氛十分欢乐。孙海英则大赞参演这部电视剧的几个年轻演员特别努力,称他们将来一定有不错的发展。

  另外一部《我家的春夏秋冬》由阎学晶、杨立新[微博]、张小磊主演,讲述了退休珠宝鉴定师秦有天与保姆之间的“黄昏恋”。在SMG当天的发布会上,编剧王丽萍[微博]和主演张小磊出席活动。张小磊透露在剧中她饰演了一个“作女”,用杨立新的话说谁要娶着这么个老婆,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王丽萍则信心十足的表示,《媳妇的美好时代》播出后,引来了一批跟风之作。这次《我家的春夏秋冬》播出后,一定还会引起业界的跟风。

  除了黄昏恋,SMG还推出了由林永健[微博]、陈数[微博]主演的《天真遇到现实》。这部电视剧聚焦再婚男女的感情故事,展现了重组家庭面临的困窘和真情。

  《异镇》《错伏》联手出击  探索谍战新视角

  2012年初,SMG与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的谍战剧《悬崖》曾掀起了一阵收视狂潮。在2012年岁末,SMG再次推出《异镇》、《错伏》两部谍战剧。《异镇》导演龚朝晖表示,不敢说《异镇》是今年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最好的剧,但一定是品质要求最高的剧。他透露,这部剧的制作成本是同类作品的三倍,对演员要求也特别高。

  “好几个演员都说以后再也不和我合作了,因为特别苦。但我保证当他们看到这部剧的成片时,他们会追着我要和我合作。”龚朝晖对于《异镇》的品质十分有信心。

  《错伏》则由罗海琼[微博]、沙溢[微博]主演,讲述了中国地[微博]下党员林楚峰和国民党军[微博]统高级特工云朵假扮夫妻,一起潜伏在上海租界搜集日军情报的故事。

  《小爸爸》携手《杜拉拉》  关注80后成长烦恼

  在2012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可以看到,不少影视公司都推出了关注80后生活的电视剧。SMG今年也不例外,接连推出育儿题材《小爸爸》和80后奋斗史《杜拉拉之似水年华》。

  其中,《小爸爸》由滕华涛监制,文章[微博]、马伊琍[微博]主演,简述了汽修工雨果和“儿子”夏天之间的故事。据悉,该剧虽然目前还在紧张拍摄中,但已经提前完成了网络版权的销售,单集版权售价超过百万。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则是“杜拉拉”系列的第二部,以全新阵容演绎了步入“轻熟女”阶段的杜拉拉的成长困惑。

  嘉阳/文  郑福德/图片  辛军/视频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