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跨年群星璀璨 两岸三地巨星狂欢

2012年12月31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跨年首秀 中国跨年首秀
中国跨年首秀 中国跨年首秀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即将在2012年12月31日晚19:30分拉开帷幕。三大“模王”主持天团鸥哥、欧弟[微博]、王祖蓝[微博]将用美妙的语言和传神的模仿带领观众享受一场以青春共话疯狂夜为主题的跨年盛宴。深圳卫视力邀两岸三地一线艺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花样百出。调和各类观众的不同口味。无论是你是哪一款,都能在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上找到属于你的那盘菜。

  寻找正能量的励志青年:听范爷、谢霆锋跨年开讲

  在深圳卫视跨年晚会设置的青年领袖演讲的内容环节。  范冰冰将直面自己演艺生涯的起伏跌宕,不仅讲述范爷是怎样炼成的,还现场征婚,坦言对未来男友的满心期待。而谢霆锋则坦露青春心声:直言相信爱情,更深情演唱和张柏芝的相识纪念曲《谢谢你的爱1999》。

  激情四射的狂放派:FX跨年首秀、潘玮柏[微博]欧弟激情斗舞、郁可唯[微博]劲歌热舞High翻天

  拥有超高人气的女子天团FX,首次强势袭击深圳卫视跨年舞台,FX不仅拥有靓丽的外形,唱歌跳舞更加显得野性和张扬,青春气息把深圳卫视的舞台装点得活力焕发。青春偶像潘玮柏将在台上发出最火热的激情呐喊,与欧弟斗舞high得不亦乐乎,尽显“嘻哈舞王”的大将之风。而“超女”郁可唯在展示自己不俗的唱功外,也突破性的用一曲热舞展现了青春独有的狂放和恣肆。这也是郁可唯出道以来首次变身性感舞娘的妖孽时刻,High翻天的劲歌热舞让青春“狂放派”大呼过瘾。

  文艺范儿熟男熟女:陶喆[微博]领唱万人KTV、曲婉婷动情歌声里

  深圳卫视跨年晚会还请来了陶喆和曲婉婷这两位音乐界的才子才女,在晚会现场用深情的歌声温柔地倾诉青春情愫,为文艺气质的熟男熟女们奉上一盅回味隽永的心灵鸡汤。

  陶喆一曲轻柔委婉却动人心魄的《爱很简单》道出了熟男熟女们对爱情的渴望,而曲婉婷则现场演绎了最原汁原味的《我的歌声里》,这位音乐才女用平静的歌声唱出了文艺青年们面对爱情时内心的波涛汹涌。

  小清新的偶像剧粉:三地情侣激情“床戏” 刘谦[微博]宋茜[微博]同台“索吻”

  深圳卫视跨年晚会无疑是一次青春恋爱派对,台湾资深偶像剧导演瞿友宁[微博]将携手两岸三地的超人气偶像情侣将传统的青春剧场搬到了晚会现场。

  林依晨[微博]和陈柏霖[微博]、方力申[微博]和邓丽欣[微博]、张翰[微博][微博]和郑爽这三对青春偶像情侣在现场演绎充满温暖和爱意的青春故事,也在现场和观众亲密互动,真实表达自己对青春真爱的感悟和理解。三对情侣的真实演绎将成为偶像剧粉丝们最大的惊喜。

  而魔术大师刘谦则将在深圳卫视跨年的舞台上和心中的“女王”宋茜见面,现场刘谦将直白的向“女王”索吻,爱慕之心溢于言表,两人举动之间不乏暧昧的情愫,这时候的深圳卫视跨年舞台更像是童话中王子与公主相遇的美丽殿堂。

  青春不老摇滚宣言:摇滚教父崔健、音乐狂人汪峰[微博]、乐坛才女何韵诗[微博]摇滚到底

  对不少摇滚乐的拥趸来说,深圳卫视跨年晚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中国内地“摇滚教父“崔健。崔健不仅在现场演唱多首经典曲目,而且将和香港才女何韵诗同台演绎《花房姑娘》,个性摇滚和激荡的流行音乐会擦出了炫丽的火花。

  另一位中国摇滚代表人物汪峰的登场让不少喜欢重口味摇滚的“大叔控”们喜出望外。汪峰也在台上展示了“老男人”的独特音乐魅力,用不羁和略带沧桑的音乐风格诠释“老男人”的青春感悟。

  新生代青春歌手:胡夏[微博]、苏醒[微博]、王野激情释放青春无限魅力

  青春就是肆意的疯,潇洒的狂。被称为“索尼三少”的胡夏、苏醒、王野将同台亮相深圳跨年之夜。新一代情歌王子胡夏将温情演绎《那些年》,聆听那些年一起疯过、狂过的青春故事。阳光男孩苏醒带着星光从天而降,天使般的亮相是苏醒更加的帅气爽朗。而万人迷王野则野性十足,和郁可唯的贴身热舞,high翻全场观众。

  深圳卫视跨年之夜星光熠熠,繁花似锦。劲歌热舞、恋爱戏码、个性摇滚创意混搭,精彩纷呈。更有文学才子郭敬明[微博]、金钟奖最佳导演瞿友宁跨界助阵。集合了青春的激情和励志,2012年12月31日晚19:30深圳卫视跨年晚会铸就了元旦荧屏最美丽的的风景。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