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跨年张学友“吻别”2012 周杰伦秀绝活

2013年01月01日01: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晚19:30分,江苏卫视[微博]2013“幸福领航”跨年演唱会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准点上演。林俊杰[微博]率先登场,林忆莲[微博]、金贤重[微博]、浪花三兄弟(任贤齐[微博]+黄品源+阿牛)、周华健、林宥嘉[微博]、萧亚轩[微博]、罗志祥[微博]、莫文蔚[微博]、EXO-M、黄小琥[微博]、萧煌奇[微博]、SJ-M、王力宏[微博]、周杰伦、张学友、孙杨、Boyfriend等组成的豪华阵容让演唱会的高潮一浪接着一浪,而由孙杨以及另外四位奥运冠军吴静钰、骆晓娟、黄旭、仲满则共同与张学友演绎了一曲奥运风曲目《中国节拍震动世界》迎接零点倒计时!最近微博上被围观祝福的主持人李响[微博]也是在跨年现场甜蜜承认心爱的人已经答应求婚,一时间现场陷入甜蜜的氛围。

  众星轮番出场好歌引全场大合唱

  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内容丰富。林俊杰作为首位出场嘉宾一口气演唱了组曲《御龙三国志》、《曹操》、《编号89757》、《we together》,柔情似岁的弹唱《一千年以后》之后又来了一首节奏感很强的《我是我》,舞台场景时而古典时而现代,曲调从极具节奏感变至深情款款。而随后出场的林忆莲、林宥嘉、黄小琥、萧煌奇,更是献唱了多首深受观众喜爱的情歌,《至少还有你》、《小薇》、《心太软》、《说谎》、《没那么简单》、《你是我的眼》等经典歌曲引发观众数度沉醉,情不自禁跟着哼唱。与江苏卫视跨年有着多次合作的周华健更一展音乐创作才华将《花心》、《孤枕难眠》、《让我欢喜让我忧》等八首曲目串烧成一首歌曲一口气献唱长达十几分钟,而再度回归江苏跨年的莫文蔚用jazz风格带来一组经典曲目。

  罗志祥萧亚轩内地跨年首“合体”

  除了经典人气好歌,更有劲爆热力的辣舞,罗志祥、萧亚轩二人首度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同台,不仅各自献唱了多首歌曲,还首度跨年“合体”。萧亚轩先于罗志祥上场,elva身着粉色自备价值百万的“天价战衣”伴随着粉色dancer群带来新歌《super girl 爱无畏》,唱出正处于恋爱甜蜜期的小女人粉色心情。粉色战衣更暗藏玄机,随着战衣层层剥去,elve献唱的《潇洒小姐》、《我爱我》、《爱的主打歌》、《表白》等招牌曲目让现场一浪比一浪热。紧跟着舞王罗志祥上场,一首极具力量感的《精武门》让现场热力继续攀升,之后身着帅气蓝色西装的萧亚轩再度乘升降台出现在台上,两人数度贴身热舞,一首火力全开的《wow》让现场热力四射。

  韩流阵阵来袭 现场刮起偶像风

  虽然在南京奥体上演的跨年遭遇了寒冷的天气,但是四股“韩流”偶像却让跨年演唱会的现场忘却了冬日的寒冷,韩国花美男金贤重带着黑色劲酷墨镜献唱《please》、《break down》,而今年才出道便收获超高人气的组合exo-m更是在江苏跨年当晚首发演唱新歌《two moons》,劲曲过后青春无敌的团队还在晚会晒出了超萌的生活照片,随后代表曲目《mama》的劲爆让现场粉丝尖叫。还有当红韩流偶像团体sj-m身着一票黑色亮片服装先带来的是首十足韩范儿的舞曲《super girl》,紧接着一首高亢深情的《命运线》让全场的荧光棒跟着摇摆,最后以一首《太完美》结束了震撼的表演。

  两音乐才子轮番上阵

  王力宏火力全开让跨年最美 周杰伦秀绝活用苹果弹钢琴

  在情歌热舞,韩流风之后,两大音乐才子的较量不能不说是今年江苏跨年的一大亮点。王力宏一首组曲集合了《火力全开》和《龙的传人》这两首歌曲的精华,电音鼓点的全新编曲让观众不由得跟着节奏拍手,即兴rap字正腔圆,跟舞群的一段机械舞也是十分惹火。随后王力宏立刻坐到钢琴前一首弹唱《你不知道的事》立刻把全场带入到柔和深沉的情绪里,才子全身心投入的演唱也是唱到大汗淋漓,再以一首全新变奏的《美》配以与女伴舞的贴身辣舞,最后定格的拥抱也是赢得全场欢呼也是赢得全场欢呼,他更是应台下粉丝要求更大方在台上清唱了《唯一》片段。

  伴随着劲酷音乐,嘻哈天王周杰伦霸气出场,开场序曲《惊叹号》气势非常,虽然是首度加盟江苏跨年,为了能给观众带来一个意义非凡的表演周董可谓是花尽心思,一身红色外套依旧是酷酷的表情,周天王随后带来了快歌《跨时代》、情歌《说好的幸福呢》。更不忘秀了一把琴技绝活,这次周董颠覆以往不是用两只手直接触碰琴键来演奏,而是单手弹奏而另一只手则使用一个苹果接触琴键,却弹出一段唯美的钢琴序曲,看的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当然表演曲目中还少不了中国风曲目《红尘客栈》和《世界未末日》等几首歌曲进行了串烧,而其中《世界未末日》则是代表作《世界末日》的改编版。

  奥运冠军献艺“歌神”终亮相

  孙杨献唱萌版《爱情转移》 “歌神”张学友领衔众星引爆零点

  奥运冠军孙杨可以算是今年江苏跨年阵容中最萌的一位了,一首萌版的《爱情转移》,即便是搭乘升降梯也不忘挥手卖萌,一时间微博里全是网友“超萌”的评论。

  作为今年跨年演唱会的最大咖,“歌神”张学友的出场无疑将现场推上了高潮的顶峰,作为华语乐坛极具重要意义的歌手,此番他能够来江苏卫视带来他的跨年首秀也绝对是万众期待,非常顾家的张学友为了能在新年陪伴家人此前已经拒绝了江苏卫视两次的邀约,今年受到江苏卫视的诚意邀请也是想要陪伴全国观众一起告别2012年。

  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中张学友终于走上舞台,一出场便引发全场欢呼,淡定从容的张学友先献上一曲电影《大上海》中的《定风波》,大气的舞美投影效果如时空穿梭,唱的现场观众如痴如醉。而接下来的《中国节拍震动世界》,五位身穿中国红的奥运冠军孙扬、吴静钰、骆晓娟、黄旭、仲满五位奥运冠军齐齐出现在台上,为张学友击鼓伴。随后他以一曲动感版的《吻别》向2012告别,同时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零点的钟声响起,张学友和周杰伦、孙杨、王力宏、罗志祥、exo-m、sj-m等所有现场的群星与全国观众一起迎来了2013年,晚会随后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落幕。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