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获制作单位致歉 经纪人称受酒店邀请

2013年01月03日08:12  新浪娱乐 微博
黄贯中(资料图) 黄贯中(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1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贯中[微博]在元旦晚上携乐队Postman跟《中国好声音》歌手到澳门演出跨年音乐会,但安排有误,本是压轴嘉宾的黄贯中在后台等到倒数及演出结束也没被安排出场,事情令其队友成员很不满。

  有份办跨年演出的浙江卫视[微博]昨天发出声明,指节目没有邀请也没有宣传任何好声音学员以外的演唱会嘉宾,跨年演出结束后黄先生演出不进入浙江卫视跨年直播,向黄贯中及其乐队表现致敬意。

  制作单位星空传媒则向黄贯中经纪人陈小姐发出道歉信,陈小姐表示:“黄贯中是应酒店邀请压轴演出,我们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快倒数还没有人叫黄贯中上台,我立即和酒店方面联络,但他们也给不了清楚的答覆,我强调不是投诉,只是觉得这件事不应该算在黄贯中的头上。”目前为止酒店及星空传媒负责人都联络不上。(苗菲)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