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华抗战传奇剧变猎狼人 亮相北京电视节

2013年01月05日12:07  新京报
梁冠华这次彻底颠覆了以往造型,还亲自持枪上阵。 梁冠华这次彻底颠覆了以往造型,还亲自持枪上阵。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抗战传奇大戏《猎狼人》日前登陆北京电视节。该剧由梁冠华主演,讲述了一个共产党武工队猎狼人部队以少胜多、以智取胜、巧妙运用战术赢得胜利的故事。该片预计将于2013年中旬登陆各大电视台。

  凭借“张大民”“狄仁杰”等多个经典角色而深入人心的著名演员梁冠华,此次在《猎狼人》中摇身一变成为了1940年在上海让敌人闻风丧胆的“猎狼人”部队首领——新四军武工队最英勇善战的猎狼部队队长梁本初。在他的带领下,“猎狼人”与日军斗智斗勇。虽然此前也出演过战争题材作品《飞虎神鹰》,但在《猎狼人》中才可谓是真真正正地出演抗战英雄。不仅如此,梁冠华在《猎狼人》中更是彻底颠覆以往的造型,短发背头配长款风衣,遇到对手还持枪上阵。

  此外,拍摄当中,战争场景的真实宏大更是打破横店十四年来爆破规模的纪录,一日之内最多打出3600发子弹。制片人孙杰表示,大场面也会照顾到小细节,绝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