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绝恋》将播 小燕子李晟转身清宫虐恋

2013年01月06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倾城绝恋》李晟演绎清宫虐恋 《倾城绝恋》李晟演绎清宫虐恋
《倾城绝恋》李晟美璃格格造型 《倾城绝恋》李晟美璃格格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李晟[微博]、何晟铭[微博]主演的古装大剧《倾城绝恋》将于1月28日登陆江苏、陕西卫视开播。此前《倾城绝恋》已在多个地方频道播出,此番再度上星袭来引起观众期待。曾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活泼小燕子的李晟在剧中出演美璃格格,从浪漫爱情中转身演绎一段清宫虐恋。

  电视剧《倾城绝恋》中,李晟饰演的美璃从蒙古进京,与静轩(何晟铭饰)一见钟情。然而两人的爱情之路却崎岖曲折,不断的彼此误解、无力抗争的现实,让这段爱情最终走向死胡同。这段虐恋在李晟看来也充满遗憾,“两人是因误会而结识,相知并且相恋,最终也因为误会而矛盾。”

  在《新还珠格格》中,李晟饰演的小燕子古灵精怪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灵动的大眼睛更是为李晟加分不少。然而在《倾城绝恋》中,李晟的眼神里则更多的是平静和悲伤。谈及挑战跨度如此之大的形象,李晟坦言,“在饰演每一个角色时都会遇到一些障碍的东西,但是随着对角色越来越深入的了解,演起来就很随心了,有时候在镜子里看到自己,都感觉自己看到的是美璃。”

  在剧中,李晟最终在流言的围攻下,为了静轩和儿子的清名选择自杀明志。谈及这段爱情悲剧,在生活中乐观开朗的李晟表示,“虽然我对美璃的最终选择并不赞同,但是站在角色的角度,我非常的理解她内心的痛苦和挣扎,也希望观众能够感受到这份悲情。”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