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难养》将播 万茜模范生变叛逆女

2013年01月06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茜《小儿难养》剧照 万茜《小儿难养》剧照
万茜《小儿难养》个性造型 万茜《小儿难养》个性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成[微博]、万茜[微博]、小宋佳[微博]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小儿难养》将在近期登陆湖南卫视[微博]播出,万茜饰演简艾。在热播剧《我家有喜》中万茜饰演的女教官白木喜孝顺、善良的模范生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过在《小儿难养》中,这个曾经的好孩子却变成让母亲无比头疼的叛逆女儿。

  电视剧《小儿难养》中,万茜饰演的简艾是简宁(小宋佳)的妹妹,作为家中教育失败的案例,简艾特立独行、打扮出位,连职业的选择都与众不同。从小让家人最担心的简艾,始终跟母亲和姐姐别着劲儿。一次偶然的机会,简艾捡到离家出走的乐乐,大孩子与小孩子之间发生很多有趣的故事,还因此引来了简艾的爱情缘分。

  虽然简艾叛逆的不让大人省心,但是她骨子里却又是一个随性而简单,直率又善良的人。“这个角色在性格上有些矛盾,她渴望独立但是独立后又会不知所措,”万茜介绍角色时表示,“她始终用咄咄逼人的语言来掩饰内心的虚弱,我很喜欢这个角色。”

  从《我家有喜》中的模范女儿,到叛逆的简艾,万茜将再次诠释一个全新类型的角色。包括在《裸婚时代》中饰演的拜金女陈娇娇,万茜也一直在尝试挑战不同风格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一些跟我相像的地方,但是他们本身又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所以每次演新角色的时候,感觉都很过瘾。”而近期正在热拍的电视剧《婚战》中,万茜又将转身上演“娇妻翻身记”。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